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楣的開始
2008/01/01 21:20:11瀏覽245|回應0|推薦1

真的是倒楣的開始

早上出去玩,去德安看電影

結果太晚回家

讓家裡的人等我吃晚餐

結果就被禁足了 = =

come on !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耶!!

才剛開始就被禁足

有沒有搞錯阿!?

雖然我也有錯,在電話中沒講清楚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我也才出門一次耶!!

每天都被假軟禁的木乃伊

才跟朋友出門去看電影一次就被禁足

太....離譜了吧!!

真的很.....*#&$!*($#%)#+#@ 

我是個高中生

卻連出門玩的權利都沒有 

每天只知道怎麼把我們關在家裡

要出門卻還要老母跟

真的很討厭耶!!

這麼沒自由

當初再我小時候

幹麻不直接把我的腳給剁了

只知道叫我在家就好

我猜我以後在外面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反正

在一年半後

誰也管不到我了!!

就算我考到死 考到爆肝

死都不住家裡

離開這個不講理的家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5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