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能說什麼
2007/12/19 21:08:50瀏覽193|回應0|推薦0

我知道 你很討厭她

可是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跟她一組

中午 一口被你回絕

你說 交換,還有這樣的喔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你中午這樣說 我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 我們剛過來時 我們本來就是在一起了

你還偏偏插勁來 保齡球的課 我知道你真的很討厭她 所以我才站出來跟她一組

我一直為你想 可是 你為什麼不為我想想 一人一次 只到二下 一人最多也只有兩次

你就不能忍一忍嗎? 我想了很久才說出來 只因為 我怕會對你不公平 但是 你能不能

也為我想一想 這樣對我 公不公平 每次都要聽你說話 那 你會聽我說話嗎?

我們是朋友 但 我不想傷害到你 她說 她都不為你想了 你幹麻還為她想? 也說 我要

比你強勢一點才可以 但是我猜 我沒辦法 要我對朋友這樣 我做不到

所以 能不能請你 想一想我中午跟你說的 一人一次 到二下體育課結束 一個人頂多

才兩次而已 我跟你一樣 對她 有一樣的想法 但是 不要每次都是我在忍 偶爾 你也忍

一下 可以嗎?

不要每次都是我 我不會爭什麼 但是我這次 不想再跟她一組了 你應該也知道原因

我不說話 不代表我沒有感覺 沒有思想 所以 請你站在我的立場 想一想 可以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46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