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耍的感覺
2008/01/23 19:00:29瀏覽383|回應0|推薦2

真的有種被耍的感覺 上學期 跟B女處的非~~長不好 寒輔開始  導仔排的工作

因為A女問我要不要掃廁所 我就想 反正閒閒沒事 就去掃好了  但是 就在兩天

後的今天下午 服務突然跟我說 你是不是沒有跟xxx講 我說是 但是我有跟導仔說

了 我也想著A女算是廁所的負責人 所以就沒跟他說了 因為 我跟他 都不爽跟對

方講話 我不爽他是因為 他的大小姐脾氣很重 我討厭那種人 anyway 後來服務跟

我說後 我有這種想法是因為 我中午聽A女說 他好像很開心不掃廁所  奇怪的是

為什麼他說不掃廁所他很開心 那 幹麻還跟我換??  這不是很怪嗎??  所以 就出現

了被耍的想法 好笑的是  A女跟他 兩個人非~~長的不合 就跟我跟他一樣 那

她何必跟我換工作??  我喜歡跟A女玩 但 我不至於會"忘記"自己該做的事 從

倒餿水上就看的出來 每天搞失蹤 因為 跟他倒的是A女  所以到後來 都是我代替

她跟A女去到餿水 算一算 他 好像只倒3次 那我到底 替他做了奪少事?? 

所以被耍的感覺很重 很強烈 對他 也 更特別不爽!!!! 

下次考試 我絕對不會讓路給他 因為他連讓都不會讓 策個身都不會 也不想想

兩張桌子間的距離有多大??  他不會讓 那我 幹麻讓路給他?? 

主人說 退一步 海闊天空  而且 主人也說 這種事情 很幼稚  但

我想跟主人說

我 到底退了多少步了??  她 懂不懂這個道理 我懂 他不懂 那就沒用了

因為 我讓他 他做的事情會讓我覺得 他 得寸進尺  如果是男生就好 因為 男生

大多是 不爽就打一打 就OK了 不像女生 會耍心機  且 心機又重  況且 他的

大小姐 脾氣又重的要死

等下 A女如果有上級時通 我會跟他說這個 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 B女要跟他一起

快樂的掃廁所 我的工作給他 他就希望到學期末前 不要有人在他的掃地位置

拉肚子 而且是 拉在陸地上的那種

如然覺得 我好壞 有種會耍賤招感覺

我 可不是那種 省油的燈!!

因為

我 退一步

她  得寸進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56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