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院
2007/07/17 18:34:12瀏覽231|回應0|推薦2

總算出院啦..住了六天..星期二開刀的..星期日才出院..

從我醒來的那一刻..就一直聽到我媽跟朋友説"要開刀那天是他自己走進去的耶..他都不會怕..我在外面擔心的要死..他都不會怕..他的膽子是不是有比別人大阿??"我就在想..有這麼可怕嗎??我只是想說只要打睡覺針..就都沒感覺了..睡死了..這有什麼好可怕的??..在我媽說完後..我就接下去說"就是有帶腳套..我走到有滑到一下耶..好丟臉"是真的很丟臉..可是他們一直笑..走的太輕鬆了..帶我近距的護士..倒是有被我嚇到一下..

沒想到開的刀還蠻快的..聽說好像是兩個小時..在恢復室好像就躺了一個小時..是都還ok..只是剛醒來時很難過..暈暈的..我也知道原來演戲的這個好像是真的..因為我醒來..意識不清楚..唯一可以動的就只有手指頭..眼睛只可以微微的張開一點點..聽的到聲音但是記的不是很清楚..記得的就只有被推回照X光時護士說的話..

在病房裡..退藥時很痛..頭暈肚子痛..只是沒有吐而已..左手也插著點滴..手臂上還有針管..動一下就痛死..連上個廁所手也快痛死了..左手完完全全不能出力..在痛的時候聽到一件高興的事情..就是護士說"兩點以後喝水不會吐的話就可以吃東西了"..好耶..可是那時好像是十二點..老爸拿著兩個香噴噴的便當..在我面前吃了起來..想吃可是沒什麼胃口..那時肚子還是很痛..精神越來越好..只是腳還是一直痛痛痛..他都不用休息的喔!!..痛了一整天了..還要一直折磨我..直到晚上..第一個晚上完完全全睡不著..隔壁病床的阿婆他兒子打呼的很大聲..我家的強棒..老爸..還輸他..晚上就太無聊..在那邊記分誰的比較大聲..一面倒..老爸稅我旁邊還輸那個阿婆的兒子..好笑的是不知道第幾個晚上..那個阿婆的兒子..還打呼打到噎到..這次..老爸真的輸了..

跟隔壁的阿婆比..他們那一床比較熱鬧..每天都有人..每次的面孔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看起來很兇..有些人看我的臉色是有點..不爽巴..一臉兇巴巴的模樣..講話又大聲..只是看的電視而已..有惹到他們嗎??.. @$!#&^%?@$..那個阿婆好像有兩個兒子吧..有一個人的臉幾乎都是臉臭臭的..另一個比較會打招呼..他們還是靠窗的耶..比我們好..那個阿婆倒是還不錯..會打招呼..也會聊一下天..

我們這一床的客人..相當的少..只有我們自己的阿姨跟我媽的朋友..阿姨他第一天來看我有帶櫻桃..好吃耶!!..本來不太敢吃櫻桃的說..會酸酸的..但是這次的不會..甜甜的..姨丈跟阿姨好像只吃了一顆..其他的是要給我吃的..姨丈說"這個吃起來很甜"..後來我就開始拿著我的櫻桃去誘姨丈..可惜..姨丈說"你現在又跑不贏我."..這倒是真的..我還是認份一點..吃著我的櫻桃..老媽說"坐了一整天..你們來了.. 我去走一走順便買個東西.."沒想到老媽買回來的是..香噴噴的冰沙咖啡..好想吃..一看老媽回來..只看他拿著三杯咖啡..我就問"怎麼只有三杯?"..都忘了.. 剛開刀完不能吃太冰的..也不能喝咖啡..可惜阿..第二天..阿姨就打電話來問我要吃什麼??..我就說麥當勞..阿姨就說"好阿..那我會晚一點去喔!!"..我當然就好阿..只要阿姨可以來陪我就好了..午睡醒來..就很餓阿..所以老媽跑下去7-X1買御飯糰..因為以為阿姨很晚來..可是不會很晚..老媽的前腳才走沒多久..阿姨就踏進病房裡..帶了我愛吃的薯條跟雞塊..阿姨還買了玉米濃湯..阿姨笑說我像個小孩一樣..拿個麥當勞就滿足了..高興了..我當然高興阿..有阿姨陪我..還有很久沒吃的麥當勞..這樣如果還不高興就很麻煩了..很容易滿足有什麼不好的嗎??..

第三天..就受不了病房..早上六點多老爸就去借了輪椅來..我也在想無聊..所以就坐著輪椅..趴趴走..清晨的空氣真新鮮..像平常上課..去等公車時的空氣也沒這麼新鮮..聞起來就好舒服..只是..走沒多久腳就會痛..哎呀..都痛了一天..也不放過我一個早上..也不休息一下..真是痛阿..                                    

這次開刀住院阿..雖然花了很多摳摳..可是也看到了老媽跟老爸對我的關心..做了好幾天的小霸王..說是小霸王啦..也只能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那種小霸王..可是不能吃炸的..雖然平常對我又兇又機車..很難感受到他們對我的關心..這次倒是看出來了..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09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