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假放假
2007/08/11 15:39:11瀏覽161|回應0|推薦2

煩人的暑期輔導終於上完了.YA~~~

輔導課上完,就是代表我可以睡到死^^ 上輔導課的這一個月,每天都很愛睏...黑眼圈越來越重,每次只要洗澡完,一照鏡子就可以看到眼睛周圍黑黑的,比段考還嚴重...

說是放假啦,但是等到我可以不用石膏,用拐杖走路時,就快開學了....那天是星期二,那天的下個星期四就開學了......= =  所以這個暑假我可以自由活動的時間就只有9天....

放假是好事,但是偏偏遇到家裡的電腦掛掉...早上連開機都不能開.....本來想要趁這個暑假好好的玩一下電腦.....哀~~~

可是..往好處想,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把該死的三角函數背起來,再把導仔的那本天堂預見的五個人,讀一讀... 順便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哇~~看到我自己打的這些,覺得自己好像怪怪的..平常不會這麼認真的說....變成乖寶寶勒....

希望我可以照著上面打的,乖乖的進行我的計畫,反正我又不能亂跑出去玩,到不如在家裡把一些該死的數學拿出來翻一翻.....

希望我的腦細胞,在算玩數學後別全死光光.....

討厭數學

討厭三角函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15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