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老爸老母的文章
2007/08/26 18:21:29瀏覽196|回應1|推薦3

前幾天,我只是想去看神起的演唱會就被你們罵,還給我說一大堆沒有用的道理,講個屁阿!罵個屁阿!

平常,你們要什麼有什麼,我們小孩,只是想買個CD她就在那邊唸唸唸,不爽時是直接用罵的.....這張LIVE的CD還是我自己偷偷上網買的耶....我買的東西才300多元,妳的衣服、化妝品,都1,2千的....越想樂氣

妳們也不想想,我平常有買什麼東西超過1000原的嗎??

開刀跟牙齒矯正的事情不說,(因為那些大部分都是他們決定的),我的MP4也是用自己的紅包買的耶,我好像也把其他的紅包錢拿給她存在郵局裡

我只是想去看場演唱會,如果不想用他們的摳摳,他們也可以把我郵局的摳摳領出來用阿??每次都只會說他們的歌你又聽不懂、你現在還是學生,不要去瘋他們! 、那你要怎麼去?、唱歌又不好聽...等之類的話

很想跟他們說:

是誰規定說聽不懂神起的歌就不能去看演唱會??聽不懂可以學阿

我雖然是學生,笨歸笨,可是我的成績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我還是在第10名上下,全班50個,考第10名會很差嗎?? 還有誰規定學生就不能當追星族??

就算沒有人陪我也可以去,又不是沒座過火車!!我笨歸笨,但是我不會笨到不知道怎麼回家,路是長在嘴巴上的,不知道可以問阿!我有那麼笨嗎?

自己聽不懂就說別人唱的難聽,很過分耶!上次的亞太影展,還說什麼跳舞像猴子一樣,奇怪耶~不喜歡聽就算了,還攻擊他們....會不會太過分阿!

還扯到開刀的事,演唱會在10月耶,到時候腳傷也差不多好了!!不用為我擔心,只會在這個時候扯這個幹麻?不要用這個來堵我的嘴巴....

在車上還說什麼你還小阿,以後還有機會阿,什麼什麼的,聽你們在放屁勒! 以後以後,你們說的以後是多久??  18、20還是開始工作?  我現在是高二,升上高三,你們會讓我出去嗎? 我如果也考到台中的科大,我會有出去玩的時間嗎?你們應該很希望我可以考到弘光,嶺科大吧!這樣就可以在住在家裡,在被你們監視,對吧!少在那邊說以後還有機會,我很想說,只要跟你們住在一起,我連出去玩機的會都沒有

現在,我就連想跟朋友去台中市逛都不行,我已經高二勒,連一點自由都沒有,每次說我可以不可以跟某某某去台中市玩還是我可以跟某某某出去,幫某人慶生嗎?每次都是說不行不行不行,要不行到哪裡去?既然不讓我出去,那聲我時幹麻把我的腳給生出來?怎麼不把我的腳砍斷,這樣我就不會走,也不會想跟同學出去逛街了,靠

平常,連一點對我的關心都感覺不到,只會再我開刀住院的期間對我關心,如果考的不錯,有進步,連一句"繼續加油"都不會說,只會罵,既然罵,那你們當初幹麻不生一個書呆子出來就好了??什麼都第一名,你們不是很開心嗎?只會罵罵罵

到現在,連一隻手機都沒有,還敢跟我說"沒有手機很不方便".....操!不給我拿手機還敢跟我說不方便,有沒有搞錯   在學校,如果要打個電話都要跟同學借手機來打,你們以為不用錢喔!不會尷尬喔!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還敢說要打電話可以跟同學借,"不好意思"這四個字你們會不會寫?你們是想說不要花到自己的錢就好了喔!

不給我去看演唱會是為我好?好在哪?有種就給我列出來,不要只在那邊說

我的生日,是誰幫我慶生的? 每次都是阿姨,你們也有,可是不多,印象裡,只有1,2次而已,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生的?  真的很懷疑

每次我跟阿姨抱怨,都是阿姨在安慰我的,你們連安慰一次都沒有!算什麼?好媽媽還是好爸爸?

每次想這樣跟你們說時,我都會想說這樣說會不會太傷你們的心了?看來我是白想的了,我的嘴巴雖然不會對你們說甜的話,但是好歹我也會未你們想...看來,我是一個笨蛋! 老是為你們想

以後,我不會再需要你們的安慰跟鼓勵,生日,也不用幫我慶生,把我當空氣算了,不要只在我受傷時才開始關心我,我不需要,這些虛偽的關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189267

 回應文章

Rita_2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的角度!!
2007/08/26 18:30

^__^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立場  也有追求不同事物的權利 

不過  很多時候問題是相對的唷 

或許對家長來說  他們只是希望你能尊重一下他們的意見 

而你只是希望能多聽聽你們的心裡話 

如果很多時候發生意見不合  就把平常他們對你的關心忘了

如果很多時候產生小小磨擦  就把平常你對他們的感謝忘了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你不妨換一個方式,譬如用約定獎勵的方式,也是不錯的!!

到達某一個標準時,就讓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之類的方式。

每個人都會生氣,但是別把生氣時的想法當真了喔~~!!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