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修課
2007/09/11 20:39:35瀏覽165|回應0|推薦0

今年的暑假我一定是放到瘋了 = =

選修課選了日文跟部落格經營.....

有事沒事給自己選了日文,開始上選修課已經兩個星期了,日文基本的五十音都還沒背好就已經教到平假名的拗音....

哇勒~~到現在我只背起來,?,?,?,?,お,?,?,?,?,?,這10字個而已,上到現在我已經有了一種感想,就是年紀大了,還要在學語文還是有點困難......以前,只要背一下下,英文的單字都難不到我了,現在卻.....有種老了的fu~~

不過到是多了個綽號叫"該該"(台語喔!!)

而部落格經營是,老師給我的fu是他很機車~~,想退又不想退,因為我還是想學CSS語法.....好矛盾喔!!

他難道不知道我們都會用部落格嗎??還要一步一步的教我們如何申請自己的Bolg....真的敗給他了!!

可是也有日我鬆了一口氣拉,因為本還是要用YAHOO的,可是我們人一下子太多,沒辦法申請,所以讓我逃過一劫,不然還要在為了一個學校的選修課多辦一個信箱,有種划不來的感覺,都怪我自己沒事找事做,把自己的兩個信箱都拿來用了,後來也還不是都放在那邊擺爛,也只能怪我自己太笨.....不太會用,所以就放再那邊擺爛....

後來,我們還是用了SKY天空部落.......

感覺好像還蠻EZ的,下次有空時可以去用用看........

不過,第一篇文章的題目倒是很蝦,老師本來是要我們寫"王建民"我們一聽到就....全部傻眼家反對......

我自己的原因是,我完全看不懂棒球....所以對他沒有什麼心得....

後來他就說那我們寫"台灣之光"我本來是想寫"閃靈樂團"的說~~~

沒想到他後來改說那"姚明"跟"王建民"選一個寫,害我的期望落空,本來想寫一些他想不到的,我後來還是選了"姚明"......

很可惜的是,我對姚明也是一樣的不熟,我對這個"移動的長城"也是沒有多少興趣,可是還好前一天我有看他們的友誼賽,可惜的是我看到他們打到20幾分就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想這篇指定的網誌的分數可能會很低吧!!

%^#$!*&......沒辦法了,選了就選了,就只能硬著頭皮給他讀下去,就跟我的分流一樣,想著觀光餐飲,選了應英..........   

現在的心情可能是  >~<  

以後的心情可能是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22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