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無題
2007/07/26 18:17:19瀏覽179|回應0|推薦0

阿勒~~我弟弟Charly要來讀領東耶!!

他要來當我的學弟耶!!

真不知道對他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好事是我可以幫忙盯一下他的功課,哪科考不好回家後加緊盯他,哈哈~~但是他就不可以做壞事了,做了什麼壞事情我都會知道,哪科考的差我也會知道..哈哈~~~以後就有他好受的了!!

因為還在包石膏,所以我都要比別人早到校晚離校,早到校是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好奇的眼光,一直看,看的我都怪怪的,所以今年的暑輔都要比別人早到,晚離校是因為行動還是不便,要去廁所也是要等到放學時才可以去,下課時間去一定會來不及回來上課,中午又要睡覺,所以就等到放學在去上廁所..唯一麻煩的是有時憋尿憋的很辛苦.....膀胱都快爆掉了才放學....

今天放學,因為弟弟要辦獨招,所以比較晚回家,我也就多玩一會,也多了樂樂,樂樂一下來就吸引了一些老師的目光,跟一個學姊的目光,他的人氣好紅喔!!才一下車就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真是可愛!!我也跟豆豆龍跟依婷多聊天了一下,又害他們晚回家了,平常要幫我拿書包就晚回家了今天更晚,雖然他們嘴說不會啦,反正回家也沒做什麼,依婷是讀高中學程的,怎麼可能回家沒事做...嘴巴說不會,心裡對他們感到好抱歉...也好感謝....^^

因為每天放學陪我走,幫我拿書包的是豆豆龍跟依婷,真的很謝謝我這兩個好朋友,剛開始受傷,到現在開刀,行動不變的時候都是她們兩個幫我拿書包,陪我走到樓下,光想到這裡就好窩心喔!!!主人則是幫我買便當,主人今年可就辛苦了,因為這一棟的福利社比較小,所以主人每天就得多幫我搶一份便當,有時還會陪我吃午餐...這個暑輔雖然行動不太方便但是有好多好朋友陪我,豆豆龍、依婷、主人、筱巧、蠢咩....讓我這個暑輔有種溫暖的感覺^^

好溫暖的一群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11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