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電
2007/07/21 13:25:01瀏覽182|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拖著我這隻裹著石膏的腳根老媽、弟弟、跟樂樂回去奶奶家

到奶奶家時,姐姐看到我,就說:「哇!芷嫻,你好帥喔!」當然帥阿,我的腳雖然不方便,但是我還是要跟著回來阿,不然,在家裡坐到屁股塊爛掉了...當然要出來晃一晃阿~~

正在想說怎麼會在外面用韭菜,弟弟就說:「今天停電了,下午三點才有電」不知道他們是從幾點開始停的耶??那應該會很熱吧!!早上撿韭菜回來應該有流很多汗.....在外面,說熱也還好,因為還有風再吹,在學校吹了一整個星期的冷氣,我以為我會受不了外面的熱,結果也還好,不會很熱,還有自然的風在吹,好久沒吹到這種風了,吹起來好舒服,還真有點懷念耶!!(我才幾歲阿,現在就在懷念....)

現在,只要一走出去,就是大馬路跟車子,一點新鮮的空氣都沒有、自然的風也沒有.....在以前的舊家,因為比較有點鄉下,所以沒有什麼車子,所以就有風可以吹,那種自然的風吹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心情也會變的比較好

我發覺,偶爾停個電也不錯,晚上、早上或是傍晚,感覺都不一樣,如果是我,我會想回去舊家那邊,反正不會很遠,拿張椅子坐在外面就有自然的風可以吹,還有陰影可以擋太陽,這樣多好,可以享受一下自然的風

可是我想會這樣想的人應該不多,由其是住在都市裡面的人,大家好像都吹習慣了冷氣,如果停一下電,大家或許就受不了了吧!沒有冷氣的日子......

我也有點吹冷氣的習慣,現在更是嚴重,要去哪都要用跳了,只要跳到房間裡就受不了了,密閉空間,也流了滿頭大汗,就把冷氣開下去,只是我只會吹一個小時就關掉了

所以停個電也不錯啦!!雖然會很無聊,也很危險...尤其是在晚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10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