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成員報到~~樂樂
2007/06/19 21:20:51瀏覽245|回應0|推薦2

樂樂,牠是我阿姨家的"酷妹"所生的小狗狗,叫樂樂,牠是男生,樂樂這個名子的由來,

老實說,我也不太了解,好像是因為我老母"愛"看太多了,她好像很喜歡那個叫"樂樂"

的人,才會叫他樂樂的,我本來是想叫牠"BOBO"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究突然閃過這四

個字母,我弟是想叫牠"估嘰咕機",只是因為那個是孫燕姿的歌,他也覺得那個名很可

愛我只覺得有點..怪怪的,後來,他就問我說第二的英文怎麼講,我就說是"Second"我還

想問他要幹麼勒?他說叫牠"Second"好了,這個更怪...大家覺得勒??那個名子比較好??

牠真的好可愛,才四個星期大,還在學走路,家裡的瓷磚滑滑的,所以牠走不到幾步就

滑倒了,可愛極了!! 牙齒,也還沒長出來,又很喜歡咬人,不知道是不是要開始長牙齒

了??  只要一把牠放進箱子裡,精神好時就開始叫了...不知道是不是在想媽媽??還是

只是想出來?我只知道牠要睡覺時,喜歡趴在磁磚上,不喜歡呆在木箱裡,是不是牠怕

熱阿??

今天是牠第一天來到我家,好開心!!

一看到牠,也讓我想起了球球,牠的相片,還在我的MP4裡,想到牠時,我還是會把相片

拿出來看...

但是不管怎麼樣,球球 妳 還是我的最愛....

樂樂,總有一天,也會跟球球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高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03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