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老先衰
2007/06/03 13:28:57瀏覽193|回應0|推薦6

最近突然覺得我有變老的傾向耶!!

記憶力突然變的好差喔!!!每次在學校都想的到我的網誌今天要打什麼,今天要做什麼......等,但是放學回到家後,打開我的網誌,腦筋就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打什麼;就連剛剛在及時通上跟朋友聊了什麼,下了線之後,記憶就全都不見了....倒是數學課跟英文課,上課的內容是忘了不過一些數學的公式、繪圖的方式...倒是記的一清二楚的.....= =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阿??

身體也差不多,像昨天星期五,學校要歡送三年,所以就有"才藝競賽"的決賽,前面幾組的表演精采及了,人長的怎麼樣我不知道,因為學校把我們排再最後一排,所以看不到人,道是他們的身材、舞蹈辣到不行,加上音樂的效果,我在後面跪的很high,腳野快痛死了,尤其是腳掌,痛..痛..痛到翻,膝蓋也紅了...可是好加在,沒有"黑青",自從換了短褲之後,膝蓋上動不動就是一個"黑青",累積到現在,可有兩的耶!!驕傲的勒 = =     看完表演後,就再走回學校直接等放學,完全不用上課,逃過2節英文課,哈~~!! 可是也還好不用上課,不然我會在課堂上睡覺,對導子感到抱歉ˇˇ  我在車上給他深深的睡了下去,頭點的還蠻大力的說...點到後來,脖子快痛死了!!是運動過度嗎??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睡覺,誰知道我媽早早就把晚餐給我準備好了,我變的得吃完晚餐洗完澡才去睡覺,或許是因為愛睏吧,我又把沐浴乳當成洗髮精了 = =   一睡,就成了睡豬,我從晚上6點多,一路睡,睡,睡的給他睡到隔天早上5點...我也太會睡了吧!@@

除了這些,我最近也常常拉~肚子,跟頭痛!!吹個冷氣頭就在痛,肚子也一直痛,痛到後來還成了頭痛勒!!

哇勒~我才16耶!怎麼是阿婆的身體阿!! 我不要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9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