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輓歌》7
2008/09/30 11:14:52瀏覽658|回應2|推薦26

(本篇含有情色內容,十八歲以下青少年請勿觀看!!)

葉影對他的話恍若未聞,低頭封緘月兒的檀口,撬開她的唇,舌尖在月兒的口中翻攪著,一手握著她胸前的渾圓,一手探進她的衣服裡,一把扯下她肚兜的絲繩,用手指狎戲著她的乳尖,眼看著葉影的頭顱就要往她胸前吻去,這讓冷無心抓狂,想即刻殺了這登徒子!

但葉影不知對冷無心做了什麼事,令他痛苦萬分,全身彷彿被千百隻針扎著般的痛苦。

冷無心哪裡料想得到葉影是黑魔女的四十九代嫡親,剛剛葉影還在奇怪這男人的面容怎麼和他年幼時在家中的傳家之寶古畫中看的人像如此相似,原來呀,他就是葉家第一代-黑魔女所詛咒的男人,沒想到他竟能活到現在,真是不可思議。

冷無心嘴唇發白,全身泛著血珠,血沿著衣服慢慢滲出,漸漸地,他失去了意識,昏厥在壇前。

趁著這一點瑣碎的時間,葉影解開了月兒的衣衫,發現她手臂外側有顆硃砂痣,這……,不是守宮砂嗎?

為什麼這女孩兒身上會烙上這印記?難不成她是皇宮中的公主或格格不成?這怎麼可能,一個皇親貴族怎可能和一個妖物同行。

看這娃兒也生得挺標致的,只可惜不是個男孩兒,不然就可給他收作臠童,真是太可惜了!

算了、算了,想他葉影也幾百年沒碰過女人了,他將月兒一把抱起,往他的住處-煙波閣走去。

走進東廂的月影軒,將月兒放在榻上,放下黑羅帳,他的唇輕輕覆上月兒的,萬般柔情,一手輕握著她的腰肢,一手褪下她的褻褲,將滾燙的下身更貼近月兒的私密處,輕柔地、緩緩地進入她的體內,讓慾望得以獲得解放。

慢慢地,月兒手臂上的守宮砂隨著葉影的律動而消失了。

原來,葉影也並非完全是個心狠手辣之徒,也是有他柔情的一面,但……,他姦污了仇蘭月卻是個無法抹滅的事實。

冷無心強忍著椎心剌骨之痛,等到的不是月兒能夠全身而退,平安回到他身邊。

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兩副男女躺在床上交纏在一起翻雲覆雨的情景,這教他情何以堪?

是他不好,是他的錯,是他沒有保護好月兒,讓這可惡的淫賊有機可趁,「可憐的月兒,是我累了妳,我對不起妳!」冷無心氣若游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59934

 回應文章

田莊兄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情色?
2008/10/02 08:55
沒有那畫面ㄚ...可能自己年紀大囉..想像不出文字與畫面的結合.產生的那種情慾景象....唉..老囉.....
過去..已經消失的歲月.想追也挽不回.讓它隨風過去!
現在..真正存在的環境.隨時要面對它.就要把握現在!
未來..是個未知的世界.飄渺和不真實.不要太過期待!
田莊兄哥的左右銘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10-02 13:27 回覆:
哈哈,是喔,還是我寫得不夠色?^^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害羞的輓歌
2008/09/30 22:53

~.~ 我又來了

挑這篇回覆

輓歌 果然是輓歌..

看的我都害羞了 (遮臉

ps. 行雲那篇不是妳描寫不夠清楚 <-- 人老了犯糊塗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30 22:56 回覆:

是厚,那需要拿棉被蓋住你的臉嗎?

哈哈!!

老了?你的年紀應該是還好囉,該不會是……,你年紀輕輕就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