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輓歌》5
2008/09/14 14:24:58瀏覽327|回應0|推薦12

「真的呀?那我們得小心一點兒才行,不然屆時中了蠱無法可解那可糟糕了。」月兒正經地說。

「那倒是,現在天色已晚,我們找個地方歇歇吧,喏,就前面那間破廟吧!」冷無心因長年居於山上,所以身上無任何盤纏。

「也只有這樣囉,那我們晚飯吃什麼?」月兒肚子咕嚕作響,好不大聲。

「這兒不似野外要打獵有些困難,我去看看附近有沒有可食的葉菜可採,妳在這兒等我一下,說好不許亂跑,明白嗎?」

「是是是,我的好大哥你就安心去準備我們的晚飯,月兒我定會安份在廟裡等你,不會亂跑的。」月兒俏皮地說。

聞言,冷無心笑了笑,對月兒點點頭也就出去覓食了。

良久,月兒未見冷無心回來不免擔心起他的安危,忽地她聽見附近有一陣鈴聲響起,她按捺不住心底的好奇心,忘了與冷無心的承諾,向那鈴聲傳來的方向跑去。

到達鈴聲所在處,她躲在一顆柳樹後,偷偷觀望那邊的人們在做些什麼事。

「聽好,妳回去後把這東西放進妳夫君的飯中讓他服下,若是他久回故鄉未歸他便會肚破腸流而亡,切記,要是他有回來,就讓他把解藥喝下,否則他必死無疑!」黑影村裡巫術最高的巫師-葉影說。

「好的,我一定會記著的,回去後我就讓我夫君吃下它。」那名村婦說完便急急忙忙趕回家做飯。

糟糕,才剛來到這個村莊就看到有人要害人,這怎麼行,人命關天哪,在月兒暗叫不妙之時,那巫師早已發現她的存在,一步步朝她逼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