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皮客棧》楔子
2008/09/17 10:05:31瀏覽529|回應3|推薦22

在百鬼山上,有間客棧座落在半山腰,經過百年的風雨洗禮,它竟有些傾斜了,但那似乎未曾減去它可怖如鬼魅般的一面。

那間破舊的旅店,人們稱它為-人皮客棧。

人皮客棧,顧名思義就是裡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人的臉皮,君挑選,前提是你要帶走這一張你所想要的臉皮時,你必須拿自己的臉皮跟它交換,並且得竊取其他二人的臉皮當作租金,才算租借成功。

夜深了,一個無風無雨也無月光的闇夜裡,這間老舊的小旅店來了兩位不速之客。

「喂,你快一點好不好,這間客棧這麼可怕,我可不想等會兒冒出個無臉女鬼來向我索命哩!」賈七說著。

「你少嚕囌,小點兒聲成不成?一會兒等咱們偷遍了這整間客棧的臉皮,咱們就發了你曉不曉得,到時候要多少錢財就有多少錢財,要多少娘兒們就有多少娘兒們,省得整天看著那跩個二五八萬的老爺子用鼻孔看人,淨會欺負一些沒錢沒勢的窮酸人家。」楚天氣憤地說。

賈七想想也對,便不再吭聲,和楚天兩人一同把整間旅店的臉皮全部搜刮殆盡,哪裡知道在暗處有個人默默盯著他們大約有半盞茶的時間了。

這個神秘男子便是這間客棧的所有者-樓雨凝,許多投資此處的人們都尊稱他為冷面王爺。(但在面前都是稱他一聲閣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25977

 回應文章

AnD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快轉
2008/09/20 23:59
我不敢看這張照片說.....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21 16:53 回覆:
呵呵~這張照片應該很符合這篇故事吧?我特地去找的喔^^a

薩布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看人面客棧 I,再來看楔子
2008/09/19 18:27

這小說

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期待下回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19 23:14 回覆:
呃,先生,是人皮客棧^^a,謝謝你的捧場。

冰冰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9/18 15:18

驚悚小說YA!我喜歡。

謝謝來冰冰鳥的家


 
 ~‧寒武紀的遺愛‧~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09-18 21:05 回覆:
你好呀,謝謝你的捧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