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溫度剛剛好》1
2008/09/28 11:51:35瀏覽733|回應1|推薦37

她總在不同的男人之間尋找他的影子,常在街角的咖啡店裡喝著香醇的黑咖啡,苦澀的味道剌激著她的味蕾,其實她並不愛黑咖啡,但是他愛,從此她戒不掉黑咖啡給她的溫柔慰藉,只有它最懂她,陪伴她走過這五年的空窗期。

「欸,妳看那位小姐又坐在相同的位置不知道在等誰來耶!」語瞳小聲地說。

「唉呀,我看八成又是在等哪個男人來搭訕啦,我啊,早就看透她這個人了,真搞不懂男人為什麼老是看上她這種女人,她到底有哪一點比我們好。」筱菁酸溜溜地說。

聽到店員這麼消遣她,文可唯不置可否,反正,她等待的人終究不會是他,他,是不會來了。

當年闕七夕是她的直屬學長,他不冷也不熱的性子讓她感興趣,想要更進一步地認識他,但學長似乎不會特別照顧她這個直屬學妹。

為了能夠更接近學長,貼近他的生活,文可唯使盡渾身解數混進他的生活圈,包括他的朋友們,她一一打聽他的喜好,這才發現他喜歡一個人上圖書館閱讀,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喝黑咖啡,到撞球場打個幾局球,卻始終都是一個人,雖然他有朋友,但沒有一個是特別親近的,都隔著一層別人無法靠近他的距離,她發誓她絕對要打破他的慣例,讓他的生活中有她文可唯這個人的存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54568

 回應文章

綠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嗨!
2008/12/11 18:58

要看文章習慣從第一篇開始

已欣賞您的佳作呦

很好喔!再接再勵

祝福您學程如意


展開想像的翅膀,一起乘著風兒,共享心夢裡自由自在的天空.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12-12 11:29 回覆:

謝謝妳的鼓勵唷^^

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