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早餐店》2
2008/08/23 11:13:16瀏覽489|回應1|推薦2
「您的餐點都送到了,請慢用。」妙善頑皮地對他眨了下眼睛。

「妳確定這些都是我點的餐點嗎?似乎比我點的多了好幾樣呢!這些是免費贈送的嗎?原來這家店這麼好呀,都不怕會有倒店的風險嗎?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你們來找我,我是星空國際的投資理財規劃師,你們的好意我就不客氣地享用囉~謝謝啦!」嘿嘿,看著眼前這位氣得七竅生煙的人兒,閻灝真的覺得有趣極了,看來,最近他的生活不會寂寞了,有了這個如此可愛的可人兒可以玩,他還怕會無聊嗎?

哇勒~這個男的是怎麼回事?故意跟她過不去,找她的碴嗎?很好,他們槓上了,她倒要看看這個男的有多大的本事和能耐來維持他們家的財富。

嗯~~看來這邊的客人真的沒誇大其詞,確實很美味,讓他不自覺地沈浸在美食的天堂久久無法回神。

這個口感、這個香味和顏色在在使他陶醉其中,不曉得這些料理是出自誰的手?他真想認認識這個掌廚的人,搞不好他想把人請回家當廚師,還是娶回家當老婆呢!咦?只不過是胃被人給收買了,就連人也給賠啦?

不行不行,想他可是人人欣羨的黃金單身漢,怎麼可以敗給自己的口腹之慾呢?更何況他連主廚長得是圓是扁、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哪能這樣草率決定?

決定了,他打算會一會這個神秘的藏鏡人,藏在吧檯後的廚房裡,那裡一定有他想要找的人,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衝進去再說吧!

「喂,等一等,這位先生,請問一下,你是想上哪兒去呀?要上廁所請往另一邊,你走錯了啦!」妙善沒好氣地阻止他進廚房。

「不,我確定我沒走錯方向,就是這裡沒錯,難道裡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嗎?」奇怪了,這廚房裡有什麼神秘的地方或是人的存在嗎?這個店員幹嘛這麼緊張兮兮地阻止他進去,不行,他絕對要一探究竟,心念一動,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闖進廚房,讓妙善有點措手不及。

沒有,什麼都沒有,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偌大的廚房裡只有簡單的烹調器具和食材,其餘的什麼也沒有,真是奇怪了,難道這裡是把食物煮好才送到這兒來的嗎?

「那個,請問一下,為什麼廚房裡都沒有人?難道所有的食物都是煮好才送過來的嗎?」閻灝一臉好奇的樣子讓妙善興起了想捉弄他的念頭。

「是啊,的確是這樣沒錯,我們的餐點都是經由主廚出餐後才送到這裡來的,然後我再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上桌,保證和原本的味道一樣,不會流失它的美味可口的。請這位先生放心吧你!」妙善心想,哪裡有什麼主廚啊?這邊的料理全部出自她的手,只是她可不想讓這位討人厭的痞子、非洲「難民」知道,要是讓他知道,可就太便宜他囉!

「這樣呀,那可不可以請妳讓我見見這位神秘的料理人,我愛上了他的料理,我想請他到我家來當我的專屬廚師,不知道可不可以?」他真的好想每天都吃到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味道、一種久違的味道,好像曾經在哪吃過這樣的味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154680

 回應文章

ㄎ睡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怪哉
2008/08/23 12:57

 我看了你的最後一段

 我發現……

 我和你的劇情有很多相似之處呢

 怎那麼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