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早餐店》5
2008/09/12 18:36:16瀏覽545|回應2|推薦15
唉呀,想不起來啦,厚~就是覺得少了一種可以感動人心的味道,突然要自己想根本就想不出來,到底那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妙善看他一臉懊惱的樣子不禁暗自覺得好笑,他的臉怎麼可以扭曲成一團?真的是好醜、好好笑喔~哇哈哈哈~

閻灝看她一臉想笑卻又不敢笑出聲來的模樣感到生氣,不明白他到底哪裡好笑了?「喂,妳在笑什麼啊妳,白痴啊?小女孩就是小女孩,去~」閻灝生氣地說。

小女孩?敢情他是在說我嗎?噗哈哈哈~看來似乎有人被她可愛的外貌給騙了!她呀,今年都三十有一了呢!還敢叫她小女孩,有沒有搞錯啊他?他是瞎了眼不成?雖然常常被人家當成高中生啦,但是,有這麼慘到看不出我的真實年齡嗎?

又是這副令人生氣的笑臉,真的很欠扁耶,可惡!說時遲那時快,他飛快地往妙善的唇上點了一下,讓她的眼睛瞪得有如牛鈴一般大。

他……他竟敢吻了我?我冰存了三十一年的初吻就這麼沒了,他怎麼可以這樣,好啊,此仇不報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寫!

「欸,你幹嘛吻我?是真的很欠打是不是,還有,我今年已經三十一歲了,不是你口中說的那個小女孩,看招~」說著,妙善的拳已經落在閻灝的身上了。

看她一拳一掌扎扎實實地打在閻灝身上,讓閻灝直呼吃不消,想不到在她溫柔可人的外表下還藏了深不可測的功夫啊?我的天呀,娘呀~饒了我吧!我還想多活幾年,生幾個小孩組棒球隊,別讓他就這樣英年早逝唄?

其實在妙善小的時候就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不論是琴、棋、書、畫、武術,沒有一樣難得倒她,因為她悟性高,所有教過她的老師沒有一個是不誇讚她的。

在武術方面,她學會了空手道、合氣道、柔道、劍道、跆拳道,樣樣她都是拿到最高段,且年年蟬連第一。

琴藝方面,無論是古箏、古琴、胡琴、鋼琴……,她更是能彈奏出優美動人的樂章,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陶醉不已。

創作方面更是沒話說了,她一年出了許多本暢銷小說、食譜、散文,每本都深受讀者的喜愛。

繪畫方面更是才女,像是,水墨畫、油畫、漫畫,她沒有一樣是不會的,要認真挑出她的缺點嘛,大概就是個性不太好了吧,哈哈!

「停……,我向妳道歉,可不可以別再打了呀?我都快被妳給打死了!妳這個怪力女!呃,不是,是溫婉賢淑宜室宜家的好女人,可以了嗎?」哇塞,這女人竟然有三十一歲,真的是黑矸仔裝醬油看不出來,看起來她還挺會保養的嘛!

「別以為我會聽信你這種人的甜言蜜語,那招對我來說不管用,看招!」妙善說著又往閻灝攻去。

唉,看來他得小心應戰了,不拿出點看家本領是不行了,不然他可能會被這『怪力女』給打死!

閻灝側身來個迴旋踢,再來個『落英神掌』讓妙善毫無招架之力後,以『亢龍有悔』作結束。(以上純屬鬼扯。噗~)

想不到看他弱不禁風的鳥樣還有這樣高的武學造詣,不錯,改天再跟他切磋切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27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9/29 07:43
ㄏㄏ!!你的小說好有趣喔!!!!!:P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的小說
2008/09/13 11:04

讀來平實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