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是改什麼革,看不懂
2010/07/21 15:47:40瀏覽282|回應1|推薦0

我這小民只是覺得很奇怪

要成立廉政鼠,喔,是廉政署,為何不連帶通過完整版(非國民黨那鳥蛋閹割版)的財產來源不明罪法官法。馬氏風格真是新穎,比台灣特有的怪現象還獨特,台灣政壇只會頭痛醫頭,馬氏卻是頭痛醫腳。

成天將清廉和改革掛在嘴邊,不要說陳水扁時代,國民黨一直阻擋法案的通過,現在馬先生都已經執政兩年了,還是連個鳥蛋也沒看見,非得要等事情鬧大了才想做表面工夫。

好啦,陳水扁時代你們反對通過成立的理由,現在看來,哦,都可以合理化了,真神耶。果真什麼事遇到馬英九就會轉彎,陳水扁時代不管發生什麼事,全部直指中央要負責,現在當然是不用了,唯有好康的才能直指中央。懶叫安勒共,財產來源不明罪法官法應該也可以合理化趕快通過對吧。

唉,還是老話,民進黨貪腐,不表示國民黨就很乾淨,民進黨怎樣怎樣,不表示國民黨就可以怎樣怎樣,若是如此,那換你國民黨執政幹麻,上來比爛的話要你何用。

另一句老話,妓女跟人家說他是處女,是很可笑的。國民黨和其支持者不要成天只會說民進黨好貪腐好爛,結果國民黨就好像好清廉。

若可以的話,倒是希望號稱應該是可以很獨立的廉政署重辦那個莫名奇妙可以用宋朝律法來解釋無罪的特別費,以及某人身上好幾條應該乾淨不到哪裡去的三X案和魚X案,連帶那很懶的貓和會冒煙的捷運也查一查吧。不然要如何服眾啦。還是認為,只要配合特定媒體,成天只要消費陳水扁就會有票房。

現在最新的手段就是拿陳致中召妓事件出來轉移最近一連串的大埔事件 / 法官貪瀆 / 馬以南關說事件。萬一最後陳致中沒這回事,你壹周刊要怎麼下台,我看也不下台,反正目的也達到了,錢賺了,也成功轉移焦點了。最主要是,他真去嫖妓,又干全國人民何事。

每次只要是民進黨人士出事,都很主動的案外案查不停,標準給個公平一下唄,有那麼難嗎。遇到國民黨,檢調和王大聖人都會人間蒸發。

還有阿,你一直吹噓現在的我們跟中國是多友好,那趕快唄,將一干國民黨經濟犯全部抓回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somedia&aid=4248196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22 14:05

天大地大我最大,山清水清我更清.

藍黨綠黨我都擋,惡法良法,我才是法!

---馬公

愛找碴(kusomedia) 於 2010-07-22 20:10 回覆:
這真的實在是形容的很貼切,非常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