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天王星進入雙子座
2023/11/01 16:04:34瀏覽738|回應0|推薦0

論天王星進入雙子座

天王星將於202578日轉換宮位進入雙子座根據金融占星以往經驗每次天王星轉換宮位往往是時代趨勢變化之年顧大師本人就是看到2003311日天王星轉換宮位居然就在當日歐美日澳股市大盤同日反轉而開始研究金融占星學的

天王星是軌道最接近正圓的行星每隔7年轉換一次宮位繞行太陽一周是842025-84=1941太平洋戰爭又稱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線,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軸心國成員日本和以美國為首的同盟國於1941128日至194592日(東亞地區時間)的期間,範圍遍及太平洋、印度洋、東亞及東南亞地區的戰爭。

1941128日(此為東亞時間,美國東岸及夏威夷時間是127日),日本不宣而戰突襲美國珍珠港海軍基地,同時入侵英屬馬來亞、英屬香港、菲律賓和荷屬印尼。美國隨即對日宣戰,德國與義大利亦向美國宣戰,二戰遂進入同盟國陣營與軸心國陣營全面戰爭的時期。

1941-84=18571857年經濟危機是由於經濟過度擴張而引起的金融恐慌,最初發源地是美國。由於19世紀50年代,世界經濟的聯繫也更加緊密,這也使得1857年的經濟危機第一次成為世界性的經濟危機。18571013日,俄亥俄人壽公司宣佈破產。僅當年美國就有近5000家企業破產。

185733日,英國與法國以傳教士被殺為藉口向中國宣戰,史稱第二次鴉片戰爭此次英法聯軍,基本上為1840年中、英鴉片戰爭的延續,因此被稱為第二次鴉片戰爭。英法聯軍之役,清廷戰敗,被迫簽訂《天津條約》,除了賠鉅款外,清朝答應與英法兩國互派使節、增開多地包括台灣的安平及淡水為商埠、並允許英法傳教士在中國自由傳教、允許英法船隻在中國內河航行、降低關稅等多項條件。兩次英法聯軍的結果,進一步暴露了清廷的衰弱。英法武裝侵華,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的完整。而英法聯軍的入侵,使中國親眼目睹了英法兩國的船堅砲利,深感落後於西方,促使了改革的意圖,才有了日後的年大規模西方工業運動,史稱洋務運動。

1941年與1857年的歷史可知天王星將於202578日轉換宮位進入雙子座,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8003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