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好,我是秋秋。
2023/11/01 14:45:50瀏覽303|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我是秋秋。今晚顧大哥的七十壽宴,很榮幸能擔任節目主持人,今晚的節目很精彩,還有錄製影片留作紀念。節目大致如下:

首先由我獻唱兩首羅大佑的歌曲:光陰的故事與明天會更好,由顧大哥的女婿張鎮維負責吉他伴奏。顧大哥說他最喜歡羅大佑的歌曲了。

接下來的節目是由顧大哥發表七十歲感言,以及金融占星的秘密。

今晚的菜單很精采,聽顧大哥說總價將近10萬元。上菜時餐廳會介紹每道菜的特色。生日蛋糕與酒是由國票證券新莊分公司蔡副總提供的。

節目的最後是機智問答活動,題目是由顧大哥出,獎品是顧大哥夫人的遺物,銀幣五盒,贈送給五位有緣人。



機智問答五題

1. 請問顧大哥有幾位女兒?

2. 請問顧大哥的父親今年幾歲?

3. 請問中國第一次在長江的大戰是甚麼之戰?

4. 請問至誠之道可以前知是甚麼意思?

5. 請問顧大哥的台大外文系妻子人都說是美女,比誰還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8003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