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宗教若論高低,從教主的占星命盤而論,儒釋道三家境界最高,回教次之,最糟糕的是基督教。
2023/10/14 06:45:37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回教教主穆罕默德(57054—63267日),是伊斯蘭教的先知,同時也是一位政治家、軍事家和社會改革者。他成功得使阿拉伯半島的各部落在伊斯蘭一神教下統一。除了阿赫邁底亞的穆斯林以外,都認為他是真主派遣到人類的使者和先知。
穆罕默德出生在麥加的古萊什族的哈希姆家族,為當時麥加的望族,因此穆罕默德的幼年環境相當地富裕。約595年,在一次旅行中,25歲的穆罕默德認識了當時40歲寡婦海迪徹。穆罕默德的才能給海迪徹印象深刻,因此她問穆罕默德是否願意娶她為婦。這個婚姻是穆罕默德一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穆罕默德的兒子們先後夭折,其血脈只有從其四女法蒂瑪一脈繼承。穆罕默德中年時,時常在麥加的希拉山洞裡徹夜沉思。610年,當時40歲的穆罕默德在沉思時,耳邊傳來大天使吉卜利里的聲音,並帶來真主(造物主)的第一個啟示傳達給他:『你應當奉你創造主的名義而宣讀,他曾用血塊創造人。你應當宣讀,你的主是最尊嚴的,他曾教人用筆寫字,他曾教人知道自己所不知道的東西。』613年,穆罕默德開始了他漫長的傳道歲月,雖然他的妻子相信他並皈依伊斯蘭。但整個古萊什族聽了他的話後,大多譏弄他認為他瘋了,但也有一些成為他的追隨者。

632年,在遷移到麥地那之後的第十年結束時,穆罕默德完成了他的第一個真正的伊斯蘭朝聖,領導他的追隨者作大朝聖,被譽為「告別朝覲」。穆罕默德完成朝聖後,在阿拉法特山發表了著名的演講,被稱為「告別講道」。穆罕默德勸信眾並不一定要遵循古阿拉伯習俗。他宣稱,阿拉伯沒有優越於非阿拉伯國家,阿拉伯人也不優越於非阿拉伯人。在告別朝覲幾個月後,穆罕默德便開始持續好幾天的高燒,最終在63267日,病逝在他的妻子阿伊莎的家中。

從穆罕默德的出生占星盤看土星與月亮準確合象於天秤座14而且冥王星也在天秤座2045與位在雙子座2230分的海王星形成近似120度角吉象。按照中國道家果老星蹤的說法,土星與月亮準確合象是大凶象名為土星偃月難怪回教教主前後娶了好幾個老婆。土星偃月最著名的案例還有台灣前總統阿扁,老婆吳淑珍車禍意外受傷,終身坐輪椅殘廢。

以教主的占星命盤而論儒家道家與佛教的教主孔子老子佛祖都是出生於三王星合相之際而且都很長壽孔子72佛祖80老子更是長壽最終騎青牛出關不知所蹤

老子騎著一頭青牛離開函谷關,之後不知所蹤,他到底去了哪裡

老子,姓李名耳,字伯陽,又稱老聃,是我國歷史上著名的思想家、哲學家。老子的著作《道德經》被人們廣為研讀,但在相關史籍中有關老子本人的記載留下的卻不多。關於老子的身世、老子的姓名、老子的壽命、老子出關、孔子問禮於老子、老子與道家的關係等諸多問題,歷來眾說紛紜,各執一詞。其中,關於老子出函谷關之後的去向之謎,爭論尤其激烈。據歷史記載,老子晚年乘青牛雲遊天下,傳講道家學說以經國濟世、開化西域。西行途中,老子在函谷關(今河南靈寶)被關令尹喜挽留著書,寫下了中國思想史上的千古名篇、洋洋五千言的《道德經》。司馬遷說老子完成《道德經》之後,便「莫知其所終」。​​​這就給後人創造了一個巨大的想像空間,有人把他神化,有人認為他就是太上老君,有關老子的傳說不勝枚舉,種種遐想賦予了老子太多的神秘色彩。關於老子此後的行蹤,一種說法是老子點化了尹喜,尹喜託病辭官,隨老子一路西行至整屋(今陝西省周至縣)。老子看到此地依山傍水、峰巒起伏,風景異常秀美,便在此停留下來,並結草為廬,修行說經。周至縣內的觀樓台,據說就是當年老子為尹喜講說《道德經》之處,此後有多位皇帝來到這裡謁祀老子,並且建陵之廟。

據說,老子羽化後,便葬於距觀樓台八公里的西樓觀,故有學者將此地定為道教的發源地。第二種說法是「化胡說」,老子出散關(今陝西省寶雞市西南大散嶺上),經流沙奔印度去了。見《後漢書襄楷傳》:「或言老子入夷狄浮屠。」這是說老子肩負使命到西邊教化胡人,並且後來成了佛。但自古至今,在西方沒找子肩負重大使命,老子的任何蹤述和遺物,所以這種說法存在很多疑點。還有人說,晚年的老子在甘肅臨洮落腳,為當地的老者們教煉丹之法、養生修道,得道後在臨洮超然台「飛升」。
老子在臨洮得道「飛升」後,當地人一直在尊奉老子,東漢以來道教香火在臨洮一直很旺盛。如今,僅臨洮縣城就存有白衣庵、公輸庵、西庵、北庵、斗母官、五瘟殿、太平觀、總真觀、九華觀、萬壽觀、北極觀等數十家全真派道觀。兩千多年來,每年農曆三月二十八老子「飛開」這一天,臨洮民間都要舉行各種祭拜老子的活動。又有人認為,老子不是西去,而是東歸。《莊子.天道篇》中有一段記載,敘說了老子從周王朝離職後便「歸居」了。
​​前段談及儒釋道三家教主都長壽回教教主只活了63歲就病死了基督教的教主耶穌最慘只活了三十幾歲就被自己的族人猶太人釘死在十字架上。由此可見宗教若論高低,從教主的占星命盤而論,儒釋道三家境界最高回教次之最糟糕的是基督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96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