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三腳貓的算命師實在太多了,一天到晚胡說八道。
2023/10/08 08:58:09瀏覽297|回應1|推薦0

以下是新聞轉貼

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分析,「寒露」時,逆行5個多月的冥王星會在11日轉為順行,只是不巧此時再逢冥王星刑火星,又進入另一個「魔王甦醒」的腥風血雨裡,火災、意外、開刀血光、紛擾之事持續頻傳,要小心化學爆炸、醫藥、醫療糾紛、毒品、槍枝氾濫及暴力等魔王級的致命威力。



不過,好處是寒露這16天(10/8~10/24)裡,「好好做人」很重要,是單身者覓得良緣的好時機。

金融占星權威顧大師評論:台灣三腳貓的算命師實在太多了,一天到晚胡說八道。以上面這位邱某而言,他說10月11日冥王星將開始順行就是錯的,冥王星在10月10日就會開始順行了。另外又說火星將會與冥王星相刑也是搞錯重點,火星將於10月13日進入天蠍座,太陽也將於10月24日進入天蠍座,這會與金牛座的木星與天王星對宮相衝,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邱某將冥王星形容成魔王也是誇大不實之語,冥王星開始順行即將邁入寶瓶座這是好事,代表未來20年人類將迎來不可思議的科技創新,冥王星週期是248年,冥王星上次進入寶瓶座是1780年代,當時美國獨立、法國大革命,是風起雲湧的時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948726

 回應文章

天意
2023/10/08 12:19
10月要看美國晶片禁令何時出台
必傷到台積電 AI股(spec69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