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癸卯年癸亥月會有突發的征戰嗎?
2023/10/01 13:23:42瀏覽352|回應1|推薦2

上個星期全球多個股市指數接連跌破支撐位,台北股市也是跌破半年線。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黃金身上,週五跌至1862.30低點,為3月初以來的最低價。

就股市而言,看空的人認為今年最大的跌幅可能會開始,因為到目前為止,道瓊指數已較 1 月 14 日高點下跌近 3000 點。11 月 18 日太陽與火星的合相即將到來,金融占星的解讀是戰爭會突然爆發。然而,好消息是,一旦結束,最強勁的反彈可能會在12月開始。

因為冥王星也先會在10月10日恢復順行,而金星也在與土星對沖。同樣重要的是,火星將於 10 月 12 日進入天蠍座,持續到11 月 24 日,這可能是一個緊張的時期,因為天蠍座是火星和冥王星的天然家園,這可能是一種激烈的、戰爭般的、威脅性的動力。冥王星和天蠍座有許多共同的心理特徵:強度、無情、暴露和啟示,轉變和改變的衝動。這可能會導致暴力。此外,兩者都涉及金融世界的債務、赤字、降級和違約。稅費也包含在其中與經濟相關的法律可能發生的變化。冥王星和天蠍座基於仁慈原則不予讓步。要嘛全有,要嘛全無。你要嘛全部投入,要嘛出去。這將是一個需要堅強和專注的時期。自滿或疏忽可能會會導致損失,而專注和專注會帶來巨大的收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931466

 回應文章

天意
2023/10/01 22:31
除了俄烏以外 不會有新戰爭
美股中秋月圓提早止跌 漲
10月下半月小心(spec69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