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趨勢?看懂趨勢了嗎?到底你要站在哪一邊呢?
2023/06/08 20:13:37瀏覽268|回應0|推薦1
趨勢?看懂趨勢了嗎?到底你要站在哪一邊呢? 本文只做善意提醒,沒有解盤!也算是回應幾個讀者的提問! 波浪,誰畫對?誰畫錯?推波浪,只要多一波、少一浪,都可能會產生「致命性」的錯誤! 為什麼幾個月前,一大堆人畫波浪,說要再破底(加權指數要再破12629)!?包含電視上的「大師們」!Why???怎麼我卻敢公開發文說,會翻「長多」?一樣是推波浪! 這就是波浪理論的困難之處! --- 以下為點數或鎖書閱文內容 --- 06/07 趨勢在多方!我應該不用再解釋了吧!如果你還不相信?我也無可奈何! 先提醒幾件操作上的事: (1)你若認定趨勢是在多方!?盡量做多、不做空!做多~~~等拉回逢低止穩找買點!不需要去追高做多!大漲、漲多了,伺機出多單,空手,等待下一次做多的機會!不要輕易做空! (2)我曾經說過:這版上,只要有2個以上的版主敢說「逢高空」!?你就是繼續逢低找買點做多就對了!這齣戲,會演到絕大部分的人都看多、不敢做空為止! (3)盤勢不會只是漲、不會跌!漲多了,多單就可以賣一下,「空手」等拉回,找機會繼續做多!不要做空!一直重複! (4)如果你若是執意多、空雙向你都要做?你還能贏?那,我的文章其實你可以不用看!因為,你已經是高手,甚至是高高手了! (5)我說的「主升段」結束了嗎?還沒有!明天就會結束?那只是空方在做夢而已! ※※※※※ 有些朋友拿別人的波浪圖問我!所以我發這篇文做個簡單回答! 說實話:目前為止,我沒有看到有任何一張波浪圖跟我畫的是一樣的!從12629起漲至今!不論是版上的版主?或者是電視網路上的「大師們」!直到現在!我想提醒的是,推波浪,若推不完整,少一波或多一浪,都可能會導致「致命性」的錯誤! 各位知道前段時間,有一段波浪我為什麼不畫嗎?因為那一段才是輸贏的關鍵!我不想輕易的被別人拿去用!至今,我還是不想畫!我很小氣?有一點!哈哈哈! 有人的波浪,說什麼大、中、小?我不認同!把波浪不斷的去畫延伸再延伸?我也不認同!(那常常是一種規畫錯誤的推託之詞!波浪有延伸波是沒有錯!但是總不會無止盡吧!若是可以無止盡?那怎麼推波浪!?) 我想給我的讀者,良心的建議,主升段還沒有結束! 盤勢不會每天漲不停、大漲!但是,想做短空?淺嚐即止!要懂得跑! 只做單向想做多的人,前面已經提示了該怎麼做! 有人一直要問我會漲到哪裡?我都說過了,不是嗎?不久的未來,會突破18619! 所以,你想怎麼做?想清楚了!切記:股市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硬要凹單?若不小心,會有人要去跳樓的! 喊空的版主、老師們,還死不認錯?你就看看他除了出一張嘴之外,看看他有沒有膽量抱空單囉!?做短空?那是各憑本事!想做短線當沖空單?那也是各憑本事!我沒意見! 很讓我不解的一件事情是,趨勢在多方!若看得懂極短線的多、空訊號!?為什麼不是逢低買多?而是不斷的要逢高空呢?真詭異!就是堅持不願意做多?最近,到底是做多容易賺錢?還是做空容易賺錢呢?頭腦這麼硬?跟自己的錢過意不去?真無聊!等到空頭認輸了?也許行情就會「休息」了! ※※※※※ 依然非常在意基本面、消息面的人?那,退出股市,也許反而會輕鬆一些!當然,這是我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我早就說過了,除了老天爺、上帝,這些訊息,沒有人說得準的!今天的新聞,明天就變成舊聞了!能被多數人猜到的黑天鵝?就不會是多嚴重的黑天鵝!......

出處 : https://wearn.tw/114214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34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