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戀情 17
2010/04/21 04:31:36瀏覽400|回應0|推薦3
Gary的情形持續了兩個月沒有變化,我請爸媽先回台灣,Gary的父母則希望多待一陣子。

我每天往返在工作、醫院和家中。
日子雖然忙碌,卻充滿希望,每一天
Gary都有醒來的可能。


秋天的時候,院子裡Gary種的那棵楓樹已經悄悄變色。
想起剛來唸書的那年,飛機上認識Gary,秋天時Ken學長帶我們去Lancaster,還有新生迎新時腳受傷,Gary每天的接送‧‧‧
‧‧‧


和Gary在一起的每一個記憶,應該可以補滿生命中的那些不完美吧 -------
如果
最終,我們還是得屈服在命運的安排下。



Martha敲了門走進來,我趕緊拭去眼角的淚水,她貼心地拍著我,要我不要放棄希望。
看著她幫Gary做例行的復建,她熟練輕巧的動作,Gary一定很感激Martha為他所做的一切。


「Emily,快來看!!」Martha大叫著。

Gary的右手輕微地抽動著!

這真是個大好的消息,我
緊緊握著他的手,拼命喊著他的名字。
醫生隨著進來檢查,說是好現象,但是至於何時會醒,誰也不敢說。


我急忙打電話給他父母,雖然沒看到表情,聲音裡卻感受得到那份激動。
婉嫻那天下午也來了一趟,我
高興地抱住她,激動到說不出話。


「Gary加油,你的新娘子在等你呢!」婉嫻對著Gary大聲說。


之後的幾天,Gary沒有新的進展,又回復原來的情況。看著他緊閉的雙眼,心中有滿滿的盼望,他一定會醒的。


一個月,兩個月又過了,Gary沒有其他的改變。
天氣開始變冷,感恩節又快到了。基於氣候的考量,Gary的父母決定回台灣等消息。他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一再交代我要隨時保持聯繫。



感恩節後的禮拜天,婉嫻和她先生來看我們。
還帶了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Andrew。


「婉嫻把一切都告訴我了。」他的眼神還是那麼溫柔,多了一份擔憂。

我噙住淚水,用力的點頭,不想讓他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要是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隨時找我。」Andrew走之前肯定地說著。



為了六月的婚禮,Gary才挑了這場研討會,想在回台灣前把事情忙完,多留點時間陪我。
如果我沒和Gary在一起,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個意外?

命中注定我和幸福無緣嗎?
誰來告訴我,Gary什麼時候才會醒?


這一晚我無法入睡,太多問號出現在我腦裡,連一向早早就打呼的GG,也嗚嗚地抗議著。





夜裡竟然飄起雪來了。
聽說初雪的夜裡會有奇蹟出現,但願如此‧‧‧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