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11 ) [髮臘整人計劃]
2007/11/06 01:16:21瀏覽174|回應0|推薦1


還記得昨日阿廣得知《瘋子髮臘男》事件後,給了我兩條便宜的散熱膏,
我還先塗在手上測試,果真是很難洗淨,那塗在頭髮上勒......
今天一起床我馬上特調一份超強髮臘。


先把一罐難用的髮臘挖光,再擠入阿廣給的散熱膏,
用吃布丁的湯匙調勻後,改上蓋子,外觀看起來就和一般髮臘無異。
一樣放入紅白塑膠袋,一樣吊在機車座下。
今天放長線準備釣大魚,放黑心髮臘準備看好戲!
我待命於黑暗角落,隨時準備來張精采劇照。
結果一整天都沒看到瘋子髮臘男。
"你期待的事情,往往不會發生。"又驗證了一條莫非定律。


我到了的時候是9點,魚先生叫我9點來,
自己卻10點才來開門,這是他的復仇計劃?
一開店,先將庫存物搬出,然後開始打掃。
此時剛好有個客人來看貨,不去問老闆反而跑來問我問題。##


※是武俠小說看太多了嗎?掃地的沒有比較強啊......


下午來了兩個外國人,她們要買的竟然是被我們華人自己嫌棄的"舊款式",
很多來批貨的客人都不喜歡買舊款的東西。
外國人都喜歡比較有中國風的,哪像我們還自己去搞個什麼米老鼠春聯,
把米老鼠加上清朝人的辮子,穿唐裝,弄得奇奇怪怪的。


晚上,芊蓉姐跑來倉庫問我們晚餐要吃什麼,
問到我的時候,說鯉先生好像說我可以走了。
我去找鯉先生時,他剛好在指引一個客人。
他要客人走去西門捷運站坐捷運,再轉去中正紀念堂,但客人不知道路。
鯉先生叫我載那老人去西門捷運站,那老人執意要我載去中正紀念堂。

『我不知道中正紀念堂怎麼去。』

還好我不知道路,就算我知道路,我也不幹,都已經下班了。

這時春聯小妹竟然插嘴:「我知道......」

我馬上轉頭,小聲的對她說:『別多嘴!』

此時芊蓉姐和春聯小妹不知道在笑什麼,
最後鯉先生叫我載客人去西門捷運站就可以了。


一路上,客人問了我們的工作情況、工作時間、薪水之類的,
還說了她們那裡的時薪至少100以上。
現在是在挖角嗎?



2006012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35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