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認同 Part 2
2010/03/03 00:04:11瀏覽433|回應0|推薦6

Part 2

那高職的時候我是怎麼渡過的呢?我依稀記得我們學校管的很嚴的是品行,超難看的水藍色制服加上西裝褲,黑皮鞋還是制式的,不可以有別的花樣,否則都違紀,要罰課後抄寫。

我那時候對畫圖壓根的一點興趣都沒有,我都是鬼畫符,不按照比例畫的建築平面圖。上力學的時候,我們班上在聽講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不是在玩錢(五個銅板的遊戲),不然就是看小說,看累了就睡覺,我也是在高二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金庸的小說,那時候金伯伯就是我動力的來源,書包裡面幾本教科書,加上一本倚天屠龍記就可以過一天,當時的我沒什麼自我認同,讀的學校不好,自然也沒自信,哪來的什麼認同不認同,只知道每天帶小說去猛K。

高職三年的時光就這樣被我虛度過了,又要面臨升學的關卡了。To be continue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381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