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自我
2008/01/09 00:52:36瀏覽577|回應1|推薦11

在這一年多的部落格經營中 , 老實說一開始並沒有很認真地經營 , 不過後來慢慢體認到 , 只要你用心的在經營你的部落格 , 網友們都會看見與回應 , 也許只是不經意的一個留言 , 或是沒有很認真的在寫文章 , 或是為了某種目的寫文 , 還是抒發心情的文這些在網友的眼睛裡 , 跟現實世界也是相同的 , 大家都會細細品味你的文章 。

經營部落格也就是為 ”你”自己作品牌行銷,也許不為人知的一面就會展露在你的Blog中,你寫出來的文章也就跟你的人一樣,風格也相同。然而我發現我在這當中,並沒有真實地對待自己,每每都說要反省,卻還示範一樣的毛病。因此在我接下來的文章中,我希望朝著真的地步,面對我自己,希望不是以虛偽的生活形式而自處,這是最近的感受。新增真.我的風采一類,此文類的文章皆以真實不矯作為原則,也不需要太多的修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1521496

 回應文章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拭目以待XD
2008/01/09 18:29
要做真自我很難...
對我來說啦XD
我常會顧慮到許多...
就會想說~~這個不可以寫~
那個不可以po...
會不會引起誤會...
那樣好累喔~~
現在我也是努力做自己~~
寫的文章都是呈現最"真"的自己...
一起努力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