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說佛教-----[[[[因果繆論.]]]
2016/06/22 10:38:07瀏覽697|回應0|推薦0
再說佛教-----[[[[因果繆論.]]]

現今很多的佛教儀軌都在變相中.

當然法事是最可議的--專為賺錢設立

佛教依歸因果關係之論.沒因果論就約沒佛教.

今天就來簡易說說[[[[因果繆論.]]]

我在內地看見還陰債.

昨天還有人找我求證.看看他的前世說他欠很多陰債.

要燒化很多金紙做幾場法事超渡.這樣就能把陰債清償.

聽完我額頭3條線.不知道要說什麼.靈光一閃.將我些得看前世貼給他.

資訊不流通.以訛傳訛.這是最大原因嗎?   錯......是人心.

為什麼是人心.因為每個人都想用最快方式做最有效的解決.而且一次處理完

因為處理完以後就不會再來干擾.他的人生就能順遂.----可以嗎-----可以.

先結條件是你也不要犯錯.做錯事.起不好心念.-----你行嗎?

因果就是這樣產生.也就是這樣被利用來恐嚇世間人類.

各種宗教進其所能在鼓吹作法事超渡因果怨親債主.

那我就來說說我這幾十年的經驗

----騙子因果.詐騙集團怨親債主[陰債]--------

如果你深信因果.你應該知道死後要審判.要去地府報到.觀看銅鏡中你的一生.

這是作為判決你的依據.跟現在的法律約相同.你做多少壞事.就判不同刑罰.

接受不同殿宇的審判...直到最後進入陰間過陰壽[陰間生活].

問題來了............騙子們小心...我開打了.

人一生都受審完成.才去過陰壽.刑罰都完成.該欠的.該還的不適應該還完了嗎.

沒有還完.地府會放過我們嗎?

為什麼還有怨親來要債.....這債讓我還得莫名其妙.

因果來干擾讓我無所適從.這又是什麼狀況呢....佛經道經.呢.

很多的解釋-----很多的疑問-----更多的商業行為.

你們有疑問嗎?

所以我幾十年來對於怨親債主.因果.我的看法與作為都非常強勢.

欠債嗎.誰欠找誰.這世的[王小名]如果有欠你應該還.但是前世的請找前世要.

我這論點對嗎?------非常正確.-------轉世投胎嗎?

那你先讓我知道前世的我.或找出前世的我.更重要的事.請去地府找.

所以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處理怨親都用很少錢.---簡單.談判----要我給10元.

不要拿隨你.....因為我沒欠你.我郭某人沒欠你.你找錯人.

這樣打趴幾十年的因果怨親債主.

你做行嗎?----我不知道.欠債還債天經地義.但是用欠債就要怎樣.我就是看不慣

所以宗教的做壞事就要下地獄.受審判.根本是說假的.....因為審判完.下輩子還要還.

幾世都還不完.這哪是法則.是亂法.------騙子法----低階神靈騙人的法

做幾場法事就能將殺幾千人.人超渡.到佛國淨土.這是哪們的佛法.

因果定律跑到哪裡了.地府不用了嗎?關了嗎.還是因為作法事的人很高階能力好呢?

我深信有因果.也深信有怨親.有因果.但是佛經說的跟現在做的-----能給我解釋嗎?

這亂世真的亂亂亂-------亂到人心紛飛.

欠債還是還債.

你的無奈我清楚.

我只是給個不同思考路徑.因為不同思考.產生不同路徑.

這產生的結果會出乎你預期.很多干擾會因為這樣就自動消失.

心念-------心念------心念

如果你每天都一堆干擾.試試我的嗆回去.少燒紙錢.身體輕鬆很多.

慢慢沒鬼敢找你.....你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陰債.------在陰間就還完.在陽間你燒多少金紙.做幾場法事都沒用.

地府部會接受這樣的逃脫罪罰的方式.

想輕鬆就還債.想一次花大錢就免除債務的-----你的錢會花更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6289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