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目的
2018/11/02 04:30:59瀏覽465|回應0|推薦0
修行很多年,自从链接主神就开始跟着大大和师姐们学习怎么帮自己和家人处理干扰(我和女儿都是灵异体质),这么多年,中途有过一小段很想急功近利的时候,很着急的想快点能有更多的灵通,像群里大神一样,不想再用钱币和主神沟通,想用身体沟通,想看到主神,想多看点接触点其他世界的东西等等很多的想法。每次听到大大或者师姐回应我的"不要想太多,好好修,做好功课,你也可以"其实我自己也知道我做得还远远不够好,自己付出不够怎么可能要求这么多,渐渐的我的心越来越平静了,这些想法慢慢没有了,因为我想我当初修行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看到鬼吗?为了看到接触到更多我没有见过的世界吗?为了可以上天下地的到处玩吗?不是,我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不要有意外,不要有病痛,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和责任!
这么多年了,虽然中途有着急有浮躁有懒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但是我从来没有半点想要放弃过修行,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主神,我只是放慢了我修行的节奏,平静了自己的心,我相信我的主神,我相信自己能有能力,因为这么多年我自己亲身经历印证了太多修行带给我和家人的改变和帮助,现在家里大大小小的干扰我都会定期帮他们处理,家里出现状况了我大概也会知道是什么问题然后应该用什么方法处理。
1.比如我孩子半夜突然哭,或者叫几声,我赶紧会过去喷干扰符水,然后用剑指想象发出的金光在屋里画几圈,在他们身边画几圈,让光去杀掉干扰和用光保护他们,严重的会心里请主神帮他们收惊。做完基本会立马好,试验了几年了,都很有效果。前提是你要相信你自己,相信主神!
2.拔针!拔针效果也是很好,我记得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我在回家路上,在车里我头很痛很昏,整个头很重,当时我有点难受了我就想怎么办我该怎样能好受点,突然想到试试拔针,我对着自己的太阳穴的位置开始拔针,想象那个针被拔出来的画面,当时真的很明显感觉有东西突然从头里被抽出的那种感觉,头一下就轻了不昏了,大家不要觉得很夸张,这是我亲身经历最明显快速的一次,所以为什么说这是印象最深的一次! 后来很多时候,小孩肚子不舒服,喉咙不舒服,自己某个身体部位不舒服,都会去拔针,基本上轻微的都可以解决,严重的会得到缓轻!
3.我女儿(灵异体质)做噩梦,脾气大,情绪不好,多半就是冤亲债主的干扰,然后我会先替她给她的冤亲债主道歉,有时候会让她自己道歉,然后心里请主神帮她处理干扰,让她深呼吸,晚上等她们睡着了,我会掷钱币请主神处理干扰,我的孩子大多数是冤亲和祖先的干扰
3.光疗法,一般来得很猛很厉害的多半都是倒房,倒房真的很可怕,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心里请主神杀,然后想象光从头顶灌入身体,从上到下用光把身体杀个通亮,让你想象的身体(自己的或者家人的)和身体周围充满了金光。前几天我老公头痛欲裂想吐感觉自己难受得快要死了,他在外地,我听到马上给他做了上面说的光疗法,没几分钟,我老公真的给我说有好一点了,这个时候我突然觉得很有成就感,很感动,突然觉得有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要保护好我的家人!
这么多年,有太多的大事小事一时半会儿都分享不完,但是我自己太清楚就是因为我的修行,让我和家人受益太多,自己知道有冤亲债主,因果,倒房等干扰的存在,然后学会怎么去处理他们,让家人少了意外事故的发生,少了病痛的折磨,我感恩遇见大大,我会继续保护好我自己和家人,修行这条路太漫长,相信主神相信自己,跟着自己的节奏选一种适合自己的修行方式,好好修,不要放弃!
ps:深呼吸和念咒真的很重要,深呼吸可以让自己的能量更强大,我每次深呼吸的时候都会想象给自己储存能量,储存光,等需要我用光的时候我才有,才会效果更好,所以功课还是要坚持做,能力才会越大,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链接主神是我们的福报,一定要珍惜!收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1914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