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修自渡
2019/01/29 04:22:31瀏覽595|回應0|推薦0
我是18年4月份经朋友介绍看元辰宫,

说实话,看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是元辰宫,

完全是听朋友他们在说主神如何帮她们处理冤亲,祖先,外灵,

出于好奇加上从小信神佛就找大大看了元辰宫。

我记得我加大大时大大通过验证直接甩过来二个字,

请说,

吓的我直接说想请让大大帮我看看元辰宫,然后转了钱,

那段时间大大很忙,安排在2天后帮我看了元辰宫。

两天后我收到大大发给我的元辰宫,当我看到生死薄上的内容时我惊呆了。

那不就是我现在生活的状态吗?

大大让我好好的多看几遍不懂就问他。

那段时间基本上大半夜还在逛大大的QQ空间,

里面的很多内容跟我去年报的能量课大同小异,

由于我的悟性太差一直没有学的很好,

也有可能是干扰太多导致很多知识没能好好吸收运用。

真的很惭愧,几天后我告诉大大我想连自己的主神,

大大让我找心弦老师带我,心弦老师人很好教了我很多,

前期连主神不是很顺利总是连不上,加上突然一下子干扰非常的多,

心弦老师经常帮忙处理,真的非常感恩心弦老师。

之后那段时间隔三差五我就会连主神,由于干扰非常多加上自身能量太弱主神总是受伤。

但基本上能简单替自己去除干扰了。

主神很可爱也很容易生气,

有次我替我妈妈和儿子去除完干扰后好几天怎么也连不上主神了,

无奈求助大大,大大告诉我主神生气了,让我跟主神好好道歉,

原因是我没替自己处理干扰却先帮我妈我儿子处理干扰,

自己身上一堆干扰,我当时根本没想到主神也会累,需要有足够的能量才能帮我处理干扰。内心当时一万个对不起主神,

自那以后我处理任何干扰会先请示主神是否愿意帮忙再去帮身边的人。

当时我特意问了大大为什么我家主神那么容易生气,

大大说主神跟自己的性格脾气很像,

哈哈,

我当时还想我好像还好呀!仔细一想这不是原来那个我吗?

喜欢一个人生闷气。

中途有段时间我因为个人原因都没连主神,期间一直被干扰着,

足足一个月有余,身体很痛但只能忍着,

大大也有帮我处理过几次,非常感恩大大无私的付出,

从来都不要求回报,发的红包从来不收,

我当时就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一定要好好精进,

可很惭愧到现在都没精进太多,

那段时间每天会被各式各样的事情干扰,感情生活也是一团乱,用水深火热来形容也不为过,总之非常的痛苦。

也曾求助过大大,大大也跟我讲了很多他的建议,

但我每次总是有自己的一些理解和无耐。

直到我实在忍无可忍带着儿子离家出走,

那是我第一次离家出走,很狼狈。

在我离家出走后孩子爸爸发了疯的找我,

第3天的早上微信找我求助说让我送他去医院,

无奈我找到我家亲戚送他去医院,

告知我医生说他有点小中风。

加上儿子出门在外每天吃的有点乱也发烧了。

万不得已我回到了原来那个压抑的家,虽然回来了,但心已死。

这种感觉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真的有点生不如死。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无比痛苦,满满的负能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之后的某一天我又第2次离家出走。

这次是铁了心要离开。

把孩子爸爸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

离开期间的头几天我心里非常恐惧,

只要一闭眼总感觉有一双眼睛恶狠狠的盯着我,

那段时间大大开导了我很多,

他建议我带儿子出去散散心,然后我带儿子去了厦门,

因为儿子一直想坐动车,厦门的天气路程都比较适合。

那几天的心是完全放空状态,这几天应该也是我这几年中最舒适且没有压力的。

只是那段时间我妈被他骚扰到不行。

我也建议我妈一起跟我出去,但她放不下家里,半个月之后他让我妈转达说他同意放手。

但我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如我所料。

这期间来来回回又折腾了好久,在这个月8号的时候我终于如愿以偿。

虽然离婚的条件很苛刻。

但我不会后悔,往后的路还很长。

接下来我要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好好的修行,

好好的生活,爱自己爱家人。

大大说的非常的对,只有把自己爱好了,才有能力爱别人。

凡事积极面对,不断调整自己、修正自己的行为,积极的结善缘,学会感恩,学会忏悔。

碰到事情多从自身找原因,自己才是一切的根源。

相信不久的自己会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自己。

加油自己。

再次感谢大大、片姐及各位师姐无私的帮助。

感恩遇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441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