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亂談
2019/09/04 04:04:35瀏覽576|回應0|推薦0
我必须传递比较我认为正确的一些信息,这些是我们经常在说,如果今天一个神你去拜他了,他就保佑你。那这个不是神,这是一个魔跟鬼。这跟帮派一样,混黑道一样,你今天加入帮派了,就没事,加入帮派了,就不找你麻烦。中国人老是批评西方的宗教。例如基督教,天主教,信主得永生,不信的下地狱,今天我们一样在干这些事,我老是要讲佛是什么,菩萨是什么,佛还会管你有没有钱,佛还管你好不好,那就不是佛了,好好了解佛这个字,菩萨是什么,神是什么,如果今天神你去拜他了,用很好的贡品,它保佑你,那和现在公务人员贪污的。不是一样吗。神佛,菩萨是不是依照天理一朝天律来行事,如果不是。要他的喜好。或是他收到你贡品了,你跪着了,他保佑你,跟现在你送红包去给那些贪污的工人员有没有一模一样的。所以你必须要去正信你现在所做的事,什么叫因果,很简单,有因就有果,你今天做什么就结什么果一样,道理,很多人说我拜了菩萨,拜了佛,所以结了好果。我想你应该思想的问题。一共产党教育你的思想问题,你必须要去思想深造,今天一个公务人员收了你的红包,收到你的贡礼。然后就特准你有钱发达,身体平安,因果这两个字还需要吗?佛教的因果关系还成立吗?因为佛神的个人喜好,就可以把所有的因果关系抹除。这还是佛教吗?所以很多事情你们要自己去想,空间文章写过很多这种事。今天只有黑道只有鬼灵他们不遵守这些规律的时候,他才会干这些事,说以月灵的庙,你去的时候有天有天眼的人去看呢,基本上都是鬼,没有一个正神,神不干坏事的,正神干坏事以后,他要轮回成为人或是当鬼了,我们看到的民间小说也好神佛小说也好,神干坏事了,犯了法了,犯了天律了,所以下扁为人。很多人问我,大!我是不是以前当神因为做坏事下边为人呢?为什么做坏事呢?这就干坏事啊。是不是呢?很简单的道理,今天我们去拜佛,你为什么拜佛,每一个人拜佛,不是求的平安。我曾经听过一个神跟我说过,每一个来点三支香,就要我保佑他全家平安,我真想骂那三个字,但是不能骂了,我点30支香300支香拜你,你保佑我升官发财怎么样?是不是呢,一定要想。你有没有想过呢。所以很多事情我老是说,我们是人,有脑,用一点脑。想想不一定我说得对,我只是提出这个解释方式让你们去思考,修行是一种思考,如果修行只是盲从,跟着去做,那就是迷信,你没有信仰,你只是迷信,迷信什么?迷信你身体健康,迷信你升官发财,迷信你功名。你只是在追求这些这就跟修行是反向的。虽然很多人说,哎呀,这个人没拜佛什么都好,现在拜了佛什么都不好,为什么拜了佛不好?抽根烟,还有污染。说句很难听的话啊,哎哟你下地狱,吃个肉,哎哟,你杀生。是不是呢,那些修行人口口声声说的那些话,你不会感觉厌恶吗,我们是人,我们今天回到中国,现在富裕了,我问你30年前50年前。我们什么日子,吃素?能吃饱就已经不错,对不对,一只老鼠一只田鼠抓来,哇,大餐啊,是不是?所以你说因时代人的思想要改变,不能再美于丑,这是很大的一种障碍,还有了解什么叫因果关系吧。有人私底下再臭骂我,说。一个传递的人为什么告诉人家不要拜神,拜菩萨拜佛。我从来不反对宗教。我讲过很多次。我信神信佛信菩萨,但是我反对现在的宗教。因为现在的宗教第一个恐吓你,第二个拉人,第三个圈钱。用各种方式从你口袋里面拿出你的钱,用各种口号,愚昧人民。就好像很多人,念了发财咒财神咒,就想会发大财,就好像很多人念了心经,就说能够平安怎么样,那问题心经是什么东西?你了解吗?很简单的道理,佛教说修行从心经开始,好好去了解心经吧,如果你自认是一个佛教徒。如果你是一个道教徒,我建议从道德经清静经开始,基本上经书里面所讲的都是这些圣贤他们的精华,很多人很愚昧了,跪在佛前,念着佛经,曾经问过这些人,我说,如果你是一个北大学生,拿着北大教授所写的书,跪在北大教授的面前念那本书给这个教授听,你说那个教授会不会晕倒?会不会想跳楼?你去思考这个问题就好,佛陀说,所有的经是我们的路,修行的路。修行的路是要让你去了解这条路是怎么样,不是让你每天拿抱着经这么念,而且念给佛听。你还自认有佛。不要看到佛像就跪,里面大部分都是鬼!佛不会坐在里面的,如果你改天当神呐,因为你做得非常好,这群里面有很多人是做的非常好的,因为你可能死了以后就当神,如果当神是要做在木头里面,石头里面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不能走。我想当这个神当的很窝囊,你也不愿意当是不是?所以。曾几何时佛神住在那里呢?为什么现在宗教不告诉我们比较正确的一种信仰呢?佛陀告诉我们,佛就在你心里面,你为什么还去求?他早就告诉我们外求无佛。你为什么还去求?所以很多事,现在宗教根本就是在圈钱,一间一间比哪间庙大,哪间寺大,哪间寺信众多,哪间寺钱多。所以那还是宗教吗?还能净化人心吗?告诉你去拜会有钱,那还能净化人心吗?如果你们的目标是去拜了,回家就有钱,去吧,因为你的目标很明确,我认同。如果你是想去拜了回家就能升官发财,去吧,因为目标很明显,你已经告诉我,上天这些因果,在管制因果的这些人,你去了就是要升官发财,就像现在一样很多人找我,大,我们现在事业单位要裁员了,我可能被裁,能不能想办法让我成为正职。他们塞了很多钱,找了很多关系,他目标很明确,我就想当这个正职,所以花多少钱都没关系,所以都想让神明贪污一下,贿赂一下,贿赂一下佛,看佛一笔,就让我成为总经理,或是成为银行行长,携有目标明确,只要有个佛愿意收你钱,他就会帮你办事,如果你是这样子想,去吧,我认同。因为我老是说宗教是自由的,人的行为是自由的,你即使想跳楼,我都不会拦住你,因为命是你的。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命都没办法掌控,那还谈什么自由,是不是。如果一个人连信仰都没办法掌控,那还谈什么自由,如果一个人连想自己做什么都没办法掌控,那还谈什么自由,所以要谈自由,就是必须如此。所以你们可以自己好好去衡量自己,我没有叫你不去拜,我只告诉你,拜有拜的程序。你的目标有没有明确。你愿不愿意承担这些,因果就是如此而已,如果你相信因果关系,就是如此而已。我刚才说的,或许你们还不太理解,我讲一个实际例子,西藏地区藏传佛教所有西藏人最虔诚。我零四年去西藏的时候,我看到眼泪都掉下来,我算一个非常虔诚的一个宗教徒,但是我看到他们虔诚度我还不及人家的万分之一。当我到达赖的夏宫的时候,我那一刻那一股不舍由心里面产生出来。当我到雍布拉康的时候。因为早上七点多,西藏早上七点多是非常早的。我看到三架站名已经把家里面最好的东西提上用布拉康,藏王第一个城堡去里面给里面的喇嘛供佛,为什么我提这个事情。在西藏人民还没床铺的时候,达赖喇叭已经用了现在非常流行的冲水马桶,已经有浴缸在泡澡了,今天藏民省吃俭用供给佛菩萨的全部给这些喇嘛用去了吃去。你曾经看过一个喇嘛瘦巴巴的。没一个喇叭油滋滋的一圈大肚子。吃的肥肥的。天天只会告诉你。要供养,要供养要供养,把家里面最好的金银财宝实物供养给佛菩萨。藏民吃着桑巴喝着牦牛奶算是最好了,这种愚民政策,宗教就是先把人变愚昧了,先恐吓你,然后把你变愚昧了。然后掠取你所有的东西,这就是宗教。现有宗教还是如此,而且更恶劣。谁改善了他们,我看了西藏了一些。谭路。中国共产党每年拨补了几百亿,在建设西藏。解放军解放了西藏人民。达赖喇嘛逃离的西藏。所以他一直想要回去西藏,因为他是王国,他回去那边吃喝多好,什么都是他的。你女人都是他的,看着喜欢就成为明妃,是不是如此呢?很多历史,你自己去翻吧,所以我相信佛,但是我不相信现在宗教。就是如此,如果你想好好的过活,就好好的把时间花在你亲人的身上,每天晚上跪在那边念两个小时的经有什么用?我刚刚举例过了,跪在佛前念佛经给佛听?吃药吧!病得严重!所以。有时间好好思考自己的事情,给自己一个时间,喝杯奶茶咖啡,你喜欢的饮品。思考一下自己不是很好吗?陪陪家人,陪陪父母,陪陪小孩,不是很好?这才是真正的修行,人都做不好,如何成为佛道,如何成为神佛?根本不可能。所以先把人道做好了,做人都做不好了神佛会帮你吗?这是值得商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912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