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里需要供奉神明吗
2019/01/28 04:53:53瀏覽612|回應0|推薦0
家里需要供奉神明吗
这是一个很多人问我的事
很多人喜欢供奉神佛
认为这样神佛较能保佑或是心里有依归,
但是却是忽略了观念心态问题,
怎么说呢
心在佛在,不适当的供奉或是摆饰只会造成更多困扰,
急性而作的求神礼拜,这时间都不会很长,
因为你想神佛那可能一直无尽的帮你完成欲望,
当有一天你愿望达不到时,
那佛桌神坛慢慢的就没香火,
这问题又大了,
我经常处理内地的神桌
可能是宗教性不同,
所以你们非常随意的摆饰,
有空到佛寺或道院看看吧,
你要住哪里睡哪里都会选了,神不会吗,
所以一般都是乱摆造成很多神佛坐不住,
神佛因为问题离开了,
那倒楣了,鬼魔住进去是很正常的事,
当然这时有拜的会比没拜更惨,
所以我经常在处理相关问题,
佛像拿回来没净化开光入神就一堆人在拜,
这几天遇见几位,都是如此,
还有些人是,大师开光的里面也是鬼,
你会问怎么知道有鬼,
你是人,鬼是阴,你能感觉的,
最近较常遇上的都是厘面是阴神,
以前我都会处理,这阵子我想开了,
人都要修行做事,阴神更需要,
只要不做乱,我都当成没看见,
所以也就会遇上反扑的,
阴神后面有魔头的,
搞的家里小孩老人等等都不顺,
其实早说过了,好好自修,好好自学处理问题,
自己不听,光想每天念经就能免灾免难,增福子孙平安,,,,
想想就好,,,,如果持咒念经就能如此,
达赖早成地球主了,
西藏印度还会这样落伍吗,
这些骗子都是来世做包装,
骗的你将钱财好处往他哪里送,
盖佛寺印经书,能成就大功德,
中国几位皇帝证明了,
傻子多吗,不是,是人太聪明了,实修多难多累,捐钱就能成佛多快阿,
昨天遇上阴神,戴上一个宫庙,再加上3位魔头,从下午处理的早上4点,终于能好好喝口咖啡,
原本不想理这阴神,居然牠找上来,只能处理,其实原因是我只是个备胎,,,,
算了,遇上只能死做,
昨晚要开光水的几位,
因为我太早睡了,
所以没有帮你们开光,
这工作持续几个月,可能有一年了吧,
只要能让你们身体变好,济公活佛会持续帮忙,
我去好好,喝咖啡,
昨晚感觉感冒的症状在干扰全部除去后,秒好,
这是病,还是神经病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439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