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中的磨難也是成長
2019/02/08 04:20:49瀏覽413|回應0|推薦0

从大大帮助我看元辰到现在

没有太深入帮助别人,

先后帮助处理家里的倒房和去世的祖先

以及梦中遇到的男友的亲叔叔

还有朋友的干扰

修行功课断断续续磕磕盼盼

勉强上道

发觉遇到的伤害问题和磨难反而是种成长,

一味自保待在温室反而不能突破不能成长,

在梦中我遇到很多灵向我求助超度他们,

我现在记忆还很深刻,

生活过好生存好,

修行也不能落下 生活中有修行,

修行中有生活,

梦中有些点化和求助也是在呼唤我快些成长起来,

一直没有打扰心弦姐,

主神帮我挡了很多干扰,

庇护我离家外出务工和地基主沟通时常给我些建议暗示,

工作原因这些都不应该成为修行不能突破的理由,

时间有限大大和心弦姐以及各位师姐都不能永远帮助我们,

可能我的成长需要自己去找,

帮助他们,

打算开网店了,

自我历练也是救助众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46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