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白雲觀道長騙雙修
2017/10/27 04:12:03瀏覽347|回應0|推薦0
上周農歷九月初一和朋友去了北京的白雲觀,出來以後,在門口的一家店鋪,朋友進去抽了簽算卦。然後那個解簽的人一直要拉著我也抽簽。我不肯,他就主動說他幫我看一下。我們跟他進了一個小隔間。他通過手相面相,說出來的事情,我和朋友聽著覺得都挺準的。但我還是心存疑惑,並不信任。當時是怕被騙錢的。結果,他說我是有護法的,他甚至準備的說出了我的主神大概的樣子。這個時候,我和朋友就信任了他。他那里有一個觀音的小佛龕,讓我現場做一個所謂提運的法式,收費也不貴。我就答應了。法式需要我的名字,中間也有給過我的八字。最後一步就是在我手心左手畫了個太極陰陽圖,右手畫了一張符。讓我三個小時不能洗掉。分別在我的腦門,眉心,鼻子,嘴唇上也都點了一下。在溝通的過程中,他有提到說什麽我適合和道家的人雙修。我當時都沒當回事。從他那里回來之後,就開始不對了。一直容易臉熱,一直出現陰神,魔邪的幹擾。無法鏈接主神,處理幹擾也有困難。甚至回家了半夜會醒來感覺到被抓頭皮。每天都需要求助片姐,甚至勞煩到大大。這麽幾天下來,直到昨晚,片姐一再地問我,是不是被下符了。我才反應過來。這不就是大大一直說的壞人在做的事情嗎?!如果沒我大大和片姐,我這幾天出了這麽多事情,肯定要聯系他了。那後果就不知道是怎麽糟糕了。本身體質就已經很容易招惹幹擾,現在因此還被壞人利用,給自己惹來更多的不好的難處理的幹擾。寫出來希望提醒大家,現在外面真的好多壞人,一定要提高警覺。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只是覺得自己頂多身體敏感一些,可是壞人就會來利用這一點。所幸同去的朋友並沒有受影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0887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