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教法事漫談
2016/04/19 09:45:16瀏覽364|回應0|推薦0
。佛教法事漫談。
這幾千年的宗教敵不過人心。
貪婪腐蝕佛教的跟基。
看著心痛。。。。。
來說說一些亂像。
從最開始的妳是大乘佛教還是小乘佛教。到妳是那宗派。我真想不透。拜佛信佛分這樣多。
原因就是。創立自己。聚人聚財。對外說宗派有傳承。
這慌話也說太大。還不是那些見不得人的事。
現在的寺院真修行的少。都在推廣做法會。超薦。超渡。。。。
不管是什麼都離佛陀說的越來越遠。
更離譜的事。
抄經。消怨親債主。最近我遇上幾位都這樣跟我說。
怨親債主是妳前世欠人財物。人家找到來討報。
欠錢還經文。
難怪妳會被打死。這也應該。
這些法師不懂裝懂。無法跟怨親溝通就隨意拿個經書亂解釋。
現在滿滿的人在抄經書。有用嗎。靜心有用啦。
還有就是大做法會。幾萬幾十萬的做一年2次。連做10年。
前陣子找我。我跟她說有怨親。她說不可能。我要她自己印證。
她才說出這事。花幾百萬請師傅念經要超度怨親債主。確是養肥師傅。
做法事有用嗎。
看看每年做多少超度法會。鬼一樣多。祖先沒少過。怨親因果討報更兇。
聰明的妳們都沒想過嗎。
怨親來討報。捐錢。放生。就會好。想想也知道這跟債務有任性關系嗎。
我殺妳。放生2只魚。妳就原諒我嗎。豬頭也不夠是如此。
求壽命去放生的人更慘。為什麼。
因為這些都是抓來。還沒放生前死一半。放生後環境不適應又死一半。沒死的後面一堆人。又在抓。等下批要放生的。求求妳們。饒了這些生物吧。
妳們在做孽。還誇耀放生功德大。能跟我說那里大嗎。
佛陀是這樣教放生的嗎。
其實這些事。就是私欲做祟。
為了自己。殺死多少生命都沒關系。反正不是自己殺。妳只出錢。別人在殺。也因此大發而行。
做生意法師有錢賺。供貨商賺更大。
死的就是那些被稱謂放生的動物。
這怨氣不大我不相信。
光怪陸離的事情太多了。佛陀說的都變調。
現在的法師自創。不能說法師壞話。不然下地獄。
但是法師做錯了。不說她。讓她做更多壞事嗎。
可能不關系妳什麼。但是有一天發生在妳身上時。妳會怎樣。一樣不說嗎。還是。。。。。
自私的心讓這些人做壞。傷害的都會是妳親人身邊的人。
下地獄。最近我天天下。修道人最多。
所以古語早說過。(幽冥道上憎尼多)這不是沒原因的。
現在的人天天念經。我真懷疑念有什麼用。
但是她們確跟我說。法師說會改運家庭圓滿。。。往生極樂。。。。
我聽了。頭好暈。
佛陀經過多少考驗才成佛。念念經就能成佛。那意思是白天我幹壞事。晚上念念經就沒事哦。
用頭腦一下啦。
經是佛陀成佛的路。這念有用嗎。
是用來實現她。跟佛陀走一遍吧。
所以說。經是路。是用來走的路。不是用來念的口頭禪。
為什麼。
我會這樣說。每個人開口閉口。阿彌陀佛。對嗎。
佛何時變成口頭禪。這樣叫做尊重嗎。
世風日下。人心糜爛到這樣。
所以是天地不仁。肇這樣的天災。還是這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因果。
早起亂談。信的會改。不信的還是照舊走。。。。
地域見。。。。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5368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