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體質的欠債還債
2015/05/04 10:33:24瀏覽821|回應0|推薦0
一段時間沒紀錄了.


這段時間來的都是很高階的靈.


原本不想說這些事情.


還是來說 說吧


或許你有看見留言版的一些話.


主神在修行上會對我們有很多的幫助


但是整個控制權都是本靈上.


找出本靈是很重要的事情.在修行上.


靈體合修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般人都只重視跟主神的溝通.卻忘了自己


本靈就是自己.那個遠古來的你.


在不斷的投胎轉世中.出現在現今的你肉體.


我想說出這些.我又自找麻煩了.因為又會一堆來問本靈.


內地的工作少了一些.但是靈異體質的人卻多了.


嚴重程度沒有台灣少.所以可能會要一些人幫忙.在建立資料庫中.


說到靈異體質.很多人想免除干擾.用盡方法也是沒法.


更有很多異端學說.在自己都沒法免除干擾狀況下鼓勵人去對抗.


我看了都很難過.你有沒有宗教思想或是理念我都尊重.


但是集合一群人來捍衛自己.或是強調沒有干擾沒有神佛只有自己.


這不會是好事情.因為那些被干擾的一樣沒好.只是用心在自我麻痺.


還有人告訴我有什麼抗暴軍.我都想笑.自己都身體受干擾很嚴重還幫人做光療


用意念去幫人做靈療.什麼是意念.什麼是光療.-----.無知也不要這樣搞.


整個宇宙如此大.就打定沒生物.就只有地球有.這言論還好說嗎.


沒神沒佛.也沒靈體嗎?


你看不見就沒靈嗎?


你聽不到就是沒聲音嗎?


我想這是常識.小孩都知道.卻有一群人在自我麻痺.


最後卻說有鬼.所以要用意念來對抗.什麼抗暴軍.笑死人.


這幾年很多人時間到了在各種機緣下跟我相識.


或許你會感覺好像問題很多.解決一個又來一個.


其實自己想想吧.這我說過很多次.欠債還債.


會找來.都很急.還完就好.級的會很快來找.


不急的.就依照時間來.所以都是短暫時間的苦.


真心誠心都會有效果.所以不用怕.不還只會更慘不會讓你躲過去.


旁門走道我做過.沒用.就像你欠錢再怎樣躲.都是欠.


死了還是欠.不會因為我沒要.你就沒欠了.所以還就對.


還了身體就輕鬆.運也會開.當然很多人在修行上都被卡著也是因為債務.


所以走不動或是你一直無法突破.那就好好考慮是不是有一些特殊的因果債務.


這會讓你人生很苦.或是卡著無法動彈.


當然也會在你修行路上會有一定的干擾.怎麼修就在那裏.


有人問我.主神不管嗎?玉帝不管嗎?佛不管嗎?


這就是重點.就是因為債務所以他們才不管.就是因為因果所以他們無法管


更無法說.網路上.社會上很多人在處理這個.我看了都笑


騙騙錢可以.連因果都不願意讓玉帝調停.你行.


看看別人說.就拿來做生意.這你也做得下去.所以-----.


要被騙我沒意見.問我如何處理------來了再說.


這裡一說.馬上一堆人又開始賺錢.能好就好.最怕是花錢傷身.


所以這些惡棍會有報應.上天會一一的去收.


亂亂說了一堆.去旅遊的還沒寫....自己看相片吧.


在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2277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