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先漫談
2016/03/06 12:30:08瀏覽566|回應0|推薦0
((祖先漫談))
這類問題。在台灣已經是常識。但是在內地因為封建思想。所以不暢通。
古語說。祖德蔭子孫。這是教育人。做好事。死後才能有餘蔭闢祐子孫。
但是實際上。
這只 適用在一些人身上。
人死後會有三魂。
1。好的狀況是。
一魂(天魂)歸天。一魂(地魂)入地。受陰間刑罰。
一魂(人魂)在陽間受供奉。在墳地。牌位間。
2.正常是天魂歸陰間看管。
地魂受刑(這刑罰從幾天到約200年。直到轉輪王那裡結束結合天魂人魂在投胎。
人死後約有5-7天的緩衝期。
這緩衝期。
有很多宗教都會用這時間來做一些法事。
補足死者的一些做為。
妳會問有用嗎。
時際的工作是有用。但是要天上地府認證 的修為者
。這類人。不會經常出手幫人。
因為這違背因果論。
為什麼?
如果人做壞。都能用錢請人做法事。就不用受地域刑罰。
那跟貪官污吏有什麼不同。
也不要在說因果了。
所以很多寺廟道院跟本自打嘴巴。做法事就能超度祖先。
跟本上是在騙人騙佛。
如果妳要印證我說的對不對。可以去請示廟宇神佛。
因果定律是支撐整個宗教的根源。
如果連因果都能被收買。那妳信的就不公正。
我說的特歷是。
求助的人。有一定的善意善念善為。
使法的要有天旨地旨或是本身修行高階。能有一些功德補助。
所以這不可能常見或做大量的法事。
妳們常問我。那每年去廟裡花的錢。不就白花。
其實也不是白花。是有心安效果。
捐款讓法師道長吃喝。不然他們光唸經。沒收入也是難過。
對吧。
最近有些人找我看看過往親人狀況。因為資訊不全。
我都要依依解釋。感覺很累。所以想到說明一下。
祖干會干擾的。
都是在陽間這魂。干擾就是讓妳身體左邊不舒服。
病痛。意外。最嚴重就抓人(讓人死)。
其實就是缺錢。墳地問題。牌位問題。在來就是亂。
前面問題好解決。最後的亂。就跟人一樣。愛發皮氣。
經常來動妳一下。妳這陽人。是經不起這一摸。
會身體不 舒服。所以解決之道就是收驚(空間有教)。
當然妳會問。陰間沒人管嗎。
有。
土地公。城隍爺。東獄大帝。幽冥教主。
但是摸妳不是大罪。罰責很輕微。幾乎沒用。
所以很多祖先干擾跟自身皮氣個性是有關係。
改改吧。會改善。
當然。運 勢有差異。
好運時氣場強。祖先不容易進身。壞運就慘。
這也說明。提升自己氣場是隔絕干擾很重要的做為。
所以想知道祖先過的好不好。
其實不難。只要做一些溝通後(我不想把做法公開。不然騙子過幾天又一堆出現)。其實妳們都能親自跟過世親人溝通的。
我想找過我 的都能印證。
佛教是印證之學。
所有做為都是做了就能印證。如果不能印證就是偽學。
現在很多經書就是偽經(不是不好)。
這跟佛教教主的言論有差異。
是是而非 的言論很多。只要自己仔細想。
就不會走進迷信的路。
我必須要說不是法師說的都對
。教主涅槃時說過。依法不依人。這法是佛教遺經。
現在因應人的欲望衍生太多 經書。光看就嚇人。
很多法都是為了掩飾自己做錯的做為而書寫。
所以什麼教迷。這就是。
請依法修。
好好做人。人道不顯。何來佛道。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4904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