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友修行自救過程
2017/10/24 04:27:02瀏覽418|回應0|推薦0
今晚寫這一篇短文,簡單記錄一下我從小白到現在短短的修行路程。

今年6月底經過好友介紹認識大大,之前因為家里事情和自身原因很快就直接請大大看了元辰宮並開始做了整理。

一開始也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連元辰宮是什麼都不是很清楚。可是看了大大發來的元辰宮記錄我就被震驚到了,超級準!!大大也很耐心的跟我說要配合一段時間整理元辰宮,會出現干擾要及時告訴他。

其實當時我心想的是雖然準,但也不至于那麼神奇吧?!直到5天後一個深夜。這天晚上我老公下班回家後看我的眼神我覺得很陌生,但是也沒多想,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就一直在大聲吼叫像在與人吵架,我的小寶也是一晚上沒睡好不停的哭鬧,我自己呢右腳痛得下不了地。一開始沒想著找大大,結果到了半夜3點半左右實在忍受不了了就發信息給大大...大大就說我老公身上帶東西回家了,第一次教我畫符咒。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害怕得躺在床上不敢出房門,大大就鼓勵我說不要怕,深呼吸,馬上去畫符咒。我一瘸一拐的走到客廳開始畫符咒,畫了幾次才成功,被嚇得手抖得厲害。畫好了大大叫我拍照給他,那時候都不知道是要開光,我還以為他要檢查畫得對不對。幾乎是在大大開完光的同時我腳也瞬間不痛了,反而覺得被松開而且很溫暖的感覺。我接著按照大大的辦法在家里灑符咒水自己也喝。之後一個晚上安安靜靜。

第二天我開始認真研究了,符咒是什麼?冤親債主是什麼?元辰宮到底是什麼?谷歌度娘知乎全都查了,並且把大大空間每篇文章都看了,結果越看越害怕!!雖然我已經開始明顯覺得身體時不時會不舒服,但我決定捱著,並不想更深層次接觸靈界。

一周後,我晚上一個人帶小寶們在家,晚上6點左右,1歲半的小寶玩著玩著突然看著陽台窗外不動了,像在看什麼東西,然後突然轉身跑向我喊怕...這時候我都沒找大大處理,心里是有些排斥的而且人也是被嚇懵逼了。我本來以為過了這次就會好,結果後來又不停的出現這個情況,我開始反思,我想起來前兩年我們家養的小狗也是會常常對著那個角落突然狂叫..到後來狗狗暈倒,我都冥冥中會感覺我家小狗幫我們擋住了什麼。
捱了一小段時間後,我又找大大聊了很久,與其說是聊,倒不如說是大大一口台灣腔的發語音在罵我...能感受到他比我更急更擔心我家寶寶。(我當時也算是無知者無畏,現在我也會這樣罵別人)
天命吧,我不承認也不行,想回避也不行。我是靈異體質,我的小孩子也是,而且更甚。我不學自救,誰去救我小孩呢?我也不能天天在群里喊救命啊。

八月中旬一天風和日麗,我終于下定決心連了我的主神,開始學習自救開始學習修行。每天都會按照資料里寫的認真老實的做功課。漸漸的一天天熟練起來,從處理自己的干擾到家人的到親朋好友的。這樣差不多一個月時間內,我處理的都是直系親屬的干擾,幾乎每天都會請主神掃一遍全家人好不好。來找我小寶的干擾也幾乎沒有了。後來我開始幫朋友也處理一些。

從10月開始我好像可以看到一些照片上的靈體了。正好這時候大大去梅里雪山,有天早上大專門問我能不能看到雪山神,真的很神奇,我之前是看不到的,他一問我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我問大大怎麼辦,大說一樣繼續幫人。簡單明了。

我的新世界打開了。我之前排斥是因為很害怕自己會看到另一個維度的東西,但是現在也慢慢開始坦然以對。這是我的使命。

修行修的是自己,修自己的心和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0885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