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說算命----前世今生.與看姻緣
2016/05/23 10:57:37瀏覽1085|回應0|推薦0
再說算命----前世今生.與看姻緣

很多人都來要我看前世.我標準問法是哪一世哪一年哪一個月哪日

為什麼?--------你活到現在幾歲了.每天經過多少事情跟人.

結了多少因果與怨親.

 如果這以後都會被討報那我想整輩子要寫幾百本書才能記錄完.

所以不是別人要騙你.是你要去找別人來騙你

說清楚的是 ----他們不是騙子----因為是你呆子[你不問谁能騙你]

看過前世都來跟我分享

:她是大將軍[殺很多人.所以這世怨親很多要做很多法會超渡]

他是皇帝.後宮佳麗上千.所以這世要被上千人睡過.荒誕度日所以要痛苦一生.[這要轉運作法].

他是公主.----所以會被拋棄.因為嬌寵.感情一定不順[這要做法事改善]

你如果問現在跟情人如何他會說因為你前世拋棄他.所以這世他來要債你要還他[讓他拋棄]

能解嗎[做個法事.用個合和術.加上蠟燭.星盤.念珠.佛牌.幾萬就行]

現在缺錢去問---前世大富翁因為為富不仁.所以這世要窮苦[做個法事還陰債.補5庫.花個幾萬幾十萬]

你們都這樣好的前世.--------我看過網路的更離譜-----

我想請問.農夫殺豬的.市場小販廣大的人都出生到哪裡--------.

乎巄你的你也信-------谁是騙子.-----是你自己吧.

前世不用看了...能生為人都是做得不錯.....不然早生動物. 魚類.蚊蟲了---對吧.

所以看前世做療效.你馬幫幫忙.-------那是預防療效.說清了就是讓你自己相信的療愈.

大部分看前世的都是感情出問題.

想去看看跟這情人是怎麼了.

所以有人就亂掰.反正你也無法印證.你能說她說的不准嗎...你一定還是要乖乖付錢

還要做很多法事.買很多商品-------一個呆-----再加幾個呆----信用卡刷爆.

其實是能印證前世的.[這裡不公布.免得又被拿去用]

說到看姻緣.-----這更神奇

有人一問就是那個人是不是正緣.能不能結婚.能不能到老.

我請你去問佛.去問玉皇大帝.你看看他們如何答話------敲你個暴頭.

正緣也會離婚.不是正緣也能結婚.----真亂了套----原因在因果.果報

所以問姻緣要很準.要先查有干擾嗎.再來才能問姻緣.

但也不是查完處理完就會幸福美滿.....去看看因果怨親是什麼.你就會知道.

人生很多時候的不容易大部分是

因果干擾心情運勢[人一生會有很多的因果欠債來討報.無法一次處理完]

怨親債主干擾身體.[只能來了就還.所以望路上處理所有陰債也是在騙你]

小靈光嬰靈干擾感情生養小孩.[一次就能處理完]

祖先也會來一下.[要長期的處理]

所以你說光這些干擾你還能如何看姻緣.

有人說處理完就幸福美滿.我想你又是個大姑呆.

生為人.前幾世做的錯事或欠的債務會在這世找你.何時來找沒人知道

所以因果怨親無法一次處理完.大都只能來了就處理就還債.

我罵過一些人-----------原因真笨.我跟他欠錢幾百萬.他說用2本經書還他就可以.

有缺錢的嗎------請打電話08085454250.....欠錢還經書念經就能還喔.....

哪個法師說的請找他借------不要打我.我也是無辜阿-------呆子.

說道姻緣的法事千奇百種.

符令最多和合符.用了你喜歡的人就會來跟你結婚.

我問你我給你一百萬用個大碗的明星來睡吧部用作夫妻.睡個幾晚就好---你真有夠呆.

佛牌.精油蠟燭----死人油.小孩屍體.胎盤------會有用-------你也夠呆

那都是請小鬼去干擾心境一下.讓你感覺有好.其實你要花大錢去請他們請小鬼去.

最後呢...信用卡刷爆....你的愛人呢-----罵你不反對吧.

正視感情才是正路.什麼沒有他我就活不下去.這也騙很大.活不下去.還能跟我說話.早死幾百遍

都是心理不甘心吧....想用法術作法的.你最後就是身敗名裂.但是人就是這樣前仆後繼.

所以這樣的網路紅人非常多.做這樣法術的人更多.

這些法師自己好嗎-----光來找我就好多個.笑死人.

我還是奉勸這些人---不要口說幫人.因果業罪很大.賺個錢.賠了整個人生..

養小鬼.養陰靈.最後慘死的會是誰-----看官應該很清楚.

問姻緣.

好好想想.

找人作法.

花錢能睡明星我贊成.但是也要看看行不行------有介紹我一下啊.

看官別自己睡.忘了我---------.

婚姻要經營.2個人到2個家庭.激情過後的磨合.相處之道都是要學習.

沒有一定的好與壞.看你如何去圓滿這發生在自己身旁的事物

祈祝你們--------------不是呆子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5830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