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釘的厲害
2010/08/23 16:15:37瀏覽547|回應0|推薦0

痛釘的厲害

寫了「無形的痛釘」之後,自己覺得非再寫「痛釘」不可,因為疼痛令人怖畏之故。

例如:肩痛,手無法舉;腳關節痛,腳連走路都難;腰痛,彎腰很辛苦;神經痛,渾身不適。

另有:

「痛風」、「關節炎」、「飛蛇」,均叫人痛不欲生。

在西方國家——

貼藥膏、吃止痛藥是唯一之法。

在東方國家——

針灸、推拿、貼藥、拔火罐、吃藥等等。

我們曉得疼痛的原因,不外乎「瘀血」、「停滯」、「濃毒」、「筋緊」、「骨傷」、「神經」。

另外,跌、碰、閃、挫。

還有,風、寒、痰、濕。

治療方法當然也有「散瘀」、「消腫」、「止痛」、「消炎」、「舒筋」、「活血」、「排毒」。

(以上,是指有形的疼痛)

至於「無形的痛釘」,就更厲害了,那是因果業力所造成,中了痛釘,表面上和「有形」差不多,但,卻是無藥可治,只有將「因果業力」消除才行。

 *

我曾赴一位羅姓人家。

全家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痛得連晚上都睡不好,他們全家都貼藥膏,任何藥膏都貼過了,吃止痛藥更是家常便飯。

看了中西醫,十多年了,痛還是沒有好,真是苦不堪言。

我去一看,赫然大驚。

原來全家人都插著「冥府的痛釘」,一清二楚,紫色的,五吋長,閃閃發光。

我說是「痛釘」。

他們不明白。

我一五一十的解釋,他們才明白。

 *

我到了陰間,查問此事。

「何以羅姓一家人,全中了痛釘?」

冥王答:

「他們的祖輩是獵人,平生殺動物無數,殺是業障最重的。祖輩臨終均是痛苦哀嚎才死,死後又轉劫成後代子孫。」

「子子孫孫受殺痛的因緣果報,人人均插上痛釘,一輩子受痛,一個也免不了。」

「如何是好?」

「痛下懺悔,放生補過,念往生咒超度,印行戒殺護生的善書,即可拔去痛釘。」

我謝謝冥王的指教。

 *

我出定後。

問:「祖輩是否獵人?」

答:「有二輩人,全是獵人。」

我說:

「那就是了,獵人獵物,用刀箭,莫不叫動物皮肉開,痛苦哀嚎,被箭射中,其痛入心。更有甚者,設下陷阱,用鐵夾夾住,大批生靈,觳觫而死,其痛苦被甚於屠而宰之。」

羅姓全家人,聽我說之,全家跪地懺悔,二誓願,照冥王意思做。

一、放生。

二、持往生咒。

三、印護生善書。

後來,果然一切疼痛便全好了,所以佛教以「不殺生」為第一戒律,仁慈寬厚太重要了。

我有一個問題問大家:「除了放生,除了念往生咒,除了印護生集善書,你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拔去痛釘,試申論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4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