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譭謗化飛石
2010/08/23 16:04:09瀏覽504|回應0|推薦0

譭謗化飛石

我們常常說:

「如果有人譭謗,而對方不受,這個譭謗的人,如同朝著天吐口水,而掉下來,吐的人自受口水。」

這也就是「自作自受」的意思。

我在陰間,是看到這樣的「地獄變現」。

在陰間地獄,我確實看見,我有一位弟子,他最早就皈依我,學了很多的法。

後來,他跟同門之間,起了一些爭執,這些原本與我毫不相干。

但,他卻遷怒師尊沒有幫助他。

於是,譭謗的話,就從他的口源源而出,很多莫名奇妙的譭謗,根本子虛烏有的,他也能製造出來,真是奇也怪哉!

對這種毀謗 我有二原則:

一、不理會。

二、無所謂。

 

他從此離開「真佛宗」,離開「我」。

再皈依別的老師父。

自己也創立一個新的宗派,只是很可惜,他這個新的宗派,發展不大。

據說,他離開真佛宗,罵師尊罵得更兇。

後來,又離開老師父,同樣譭謗了老師父。

自創宗派,始終默默無聞,並不怎麼樣!

最後,猝死!

 *

我看見他在「飛石地獄」。

這個地獄,是飛石如流星般的飛至,就如同流星雨一般,密密麻麻,他站在飛石之中,一塊又一塊的「飛石」,又快又準的打在他的身上,「碰」!「碰」!有聲。

頭破血流。

渾身皮開肉潰。

飛石刮走了皮。

飛石刮走了肉。

飛石擊中,痛不可當。

飛石擊中骨節,寸寸斷。

最後他被飛石活活打死,但,這死了,並不就了了,當清風一吹,他又活了。

但,飛石又飛至,先刮皮,在刮肉,最後擊五臟六腑,古斷段壞,渾身成稀巴爛而死。

死後再活。

活又受飛石擊死之業。

如此周而復始。

我看了如此景相,內心大驚駭!

 *

我問冥王:

「如何有飛石地獄?」

冥王答:

「造無根譭謗者,入此飛石地獄;譭謗聖賢者,入此飛石地獄;譭謗佛菩薩者,入此飛石地獄。」

我問:

「飛石從何而生?」

冥王答:

「飛石由口而生,譭謗一次,就是一粒飛石,二次,就是兩粒飛石,無數的譭謗,就是無數的飛石,此乃自作自受。」

「業報盡,又如何?」

「轉生低賤動物,受盡欺凌!」

我聽了,無限感傷。

 *

有一偈甚好:「金剛兄弟共處時,末思領先或倨傲,鬥爭瞋恚壞密戒,讓和諧得成就。」

我問大家:

「真成就者,是謙恭呢?還是倨傲呢?或是謙傲均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4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