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菩提雷藏寺放光
2009/10/29 15:43:28瀏覽700|回應0|推薦1

菩提雷藏寺放光

  有真佛宗的弟子「蓮花吉嚴」呈給我(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一首讚偈,錄之如下:

  您學識淵博如五佛智慧,

  您指導「大師」似金剛怒目,

  您是教法明燈,您是三界依怙,

  向您呵!向大福金剛虔敬頂禮!

  在眾佛之先已證佛果,仍然再下娑婆,

  在涅槃寂靜之中,仍降生人間,

  縱然有人不明白?

  您仍然不捨一位。

  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給您授記,

  阿彌陀佛囑咐廣度的大成就,

  彌勒菩薩戴紅冠以慈眼看待,

  蓮華生大士授密法,放射密教無盡的光芒,

  您到處有神奇的華光,

  您到處驅除人們的煩惱及病魔,

  您到處遍撒甘露,

  您到處法語開示,

  祈願啊!祈願!

  美妙的法音令我心中蓮海起歡波,

  令我清淨的智慧明鑒,

  令世間一切黑暗化為日月明燈,

  讓眾生進入佛法神聖的殿堂。

  祈願!

  蓮生活佛,盧勝彥上師,大福金剛,

  各方殊勝!

  這首偈,讓我想起「宿命」的種種,卻令人倍顯親切,我不是不可一世,也不是自我貢高,我祇是相信,佛法高聳入雲,俊麗無比,確實是無上的無上。

  我遊行十方,各方殊勝這倒是真實的,人們以為是「神話的世界」,其實也真是「無處不神」,這不是我的想像力,不是我編織了許多美麗的神話,不是人們心靈的寄托而已。

  我開光的佛像會動,會眨眼。

  我開光的廟堂自動唸誦經文,代人向上天傳送。

  我開光的時候,百鳥從虛空之中下降,百鳥朝菩薩歡叫如雷動,如歌如頌。

  我開光的時候,一剎那之間,百花齊放。也就是一剎那花全部開放,芳香撲鼻。

  我開光的時候,雲化為龍,呈現吉祥。

  我開光的時候,有多年坐輪椅的弟子,因見菩薩下降,馬上從輪椅站立起來,從此行動自如。

  更妙的是,我祇要開光佛像,就有日新月異的神蹟出現,內容不斷地增添和豐富。

  這些神蹟都是確有其事的。

  例如,我到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藏寺開光,整個菩提雷藏寺大放白光,白光之外還有彩虹光,就在廟頂上。這不是拍照才看見,而是所有在場的人全看見的,人人歡聲雷動。

  他們說:

  太奇妙了,太真實了,天垂異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44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