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祥天女光
2009/10/29 16:09:32瀏覽736|回應0|推薦0

吉祥天女光

  在「馬來西亞」沙巴州斗湖,斗湖巿鎮是山麓的小市鎮,飛機沿著山脊而飛,目之所及,全是山,忽然轉過一個山頭,看見海的地方,平地寬了許多,那就是斗湖巿鎮。

  這裡有第一座馬來西亞的雷藏寺-「蓮湖雷藏寺」。這裡有三位真佛宗的精英人才:

蓮花君和。

蓮花雁升。

蓮花國忠。

  「蓮湖雷藏寺」在這塊小巿鎮上,是設計新穎的,附帶亭台水榭的花園,在這純樸的鄉下,它先進及豪華得令人側目。尤其在夜間,霓虹燈光閃耀,令人產生時空倒錯的虛幻感。

  我親自到「蓮湖雷藏寺」開光。

  我攝召「吉祥天」下降。

  「吉祥天女」是有證量的大菩薩,祂得證量之後,就無分別心了,以前好莊嚴,今則如乞丐,以前祇和善知識為友,今則和瘋子癩子同處,以前住福地,今則可在墳場。吉祥天女智如旭日,我執永除,現在是「垢淨平等」、「親仇平等」、「好惡平等」、「生熟平等」。

  八風不生。

  一心平等。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期望,蓮湖雷藏寺能廣度天下眾生,用最端正的「真佛密法」,以無畏的大願,種所有的善根,積無盡的功德,常住最勝,給福德于一切眾生。

  希望「蓮湖雷藏寺」,隨念隨成就,使一切眾生皆受諸快樂,對于眾生的衣服、飲食、資生具、金銀、七寶、真珠、琉璃、珊瑚、琥珀、碧玉等等,均無缺乏之慮。

  這是「吉祥天女」的誓願。

  當我雙手舉起,「吉祥天女」下降,放「紅白」大吉祥光,先瀰佈一半,再則將整個「大雄寶殿」全部瀰佈。

  「蓮湖雷藏寺」的感應甚多,這一開光,多光下降,天垂異象,月輪中現咒字,整座寺大放光明,如住空性,開光之筆自動在高空飛舞……不一而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44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