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吉祥光
2009/10/29 16:36:28瀏覽484|回應0|推薦0

大吉祥光

  人間對我的傳說非常多,流傳的奇蹟也非常多,不但在民主國家如此,連共產國家也赫赫有名。

  由二封來信,可以證明:

其一:

  有關您的事情,也未加注意,今年,也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對您的書感興趣了,在此之前,對您是一無所知的。誰知一看之下,真是令我大喜若狂,真是愛不釋手,我平時省吃節用,但花了不少錢買了您的書。寫的多麼好,多麼的無私,多麼的偉大!

  我的許多的觀點和您的一樣,但您的觀點是那樣的平易近人,雖然道理是那麼的深奧,蓮生活佛啊!您是人類的驕傲,更是中國人的驕傲,古往今來,沒有一個人有如此的膽識、魄力,如此博大的胸懷,無邊無際的知識,摒棄門戶、教派的分別,忍辱負重,您真是最偉大的人,真正的最高的佛!
 
其二:

盧上師:

  您好!敝(鄙)人姓李名文華,是大陸遼寧人,目前在丹東手錶公司上班,做工程師之職,今年八月初,有幸花高價,通過別人轉手從香港郵寄大師的靈作七本:坐禪通明法、靈仙金剛大法、無上密與大手印、密宗羯摩法、大手印指歸、密教大圓滿、靈仙飛虹法。大師的靈作每一本捧讀三遍之多,不能欲罷,倍感心曠神怡,杳杳冥冥之中悟出了人生,每當我觀念上師的面容時,天心發熱、跳動、閃光。沐浴在上師金華佛光的幸福之中,真是無語可言。

  上師就是中國的玄奘,當今的釋迦牟尼佛的化身,蓮華生大士的化身,一切諸佛,菩薩身口意的化身。

(此信也來自中國大陸,目前大陸皈依的弟子已有三萬人,繼續的增長之中,流傳的奇蹟很多)

  有人傳說:

  在我主持的法會上,看見我化為阿彌陀佛(紅色),四方有四空行護法,外有十萬空行圍繞。

  十方佛又圍繞著阿彌陀佛,左方有八大菩薩圍繞,中央有毘盧遮那佛圍繞,右方有釋迦牟尼佛圍繞。

  在每一佛頂,各有金傘三層。

  而在下方,則有四天王,及無數的天神眾圍繞。

  在佛與菩薩之間,又有金剛神,頂上是藍金剛神,東方黃金剛神,西方紅金剛神,南方綠金剛神,北方黑金剛神。

  在這其中:

  虹光閃耀,花雨繽紛,天樂充滿,五色祥雲,遍滿虛空,嘆未曾有。

  此時,供品飛天。

  天神唱讚:

  希奇聖尊大蓮生,無上如來之化身,十方諸佛所圍繞。

  眾生祈請大加持,息災除疾賜祥光,海會大眾受此供。

(在這一場大法會下來,奇蹟數不清,瞎子看見,聾子聽見,坐輪椅的站立起來,瘤消失掉,癌不見了,骨能伸直,半身不遂的變靈活。………)

  所有的人,不管具不具靈眼,均看得見,空中三道虹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44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