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次頂禮與感恩師佛
2009/04/17 17:26:41瀏覽513|回應0|推薦1

再次頂禮與感恩師佛

文╱蓮花淑芳

拜讀真佛報第714期「真佛論劍」專欄之「天眼之見」一文,師佛開示了當年真佛報主編孟小平師兄的故事,不禁讓自己為這位師兄感到十分惋惜。如果當時他的身邊沒有障礙,能夠當下皈依師佛,勤修真佛密法,相信必能夠得到師佛的救度。真是令人惋嘆至極!

無獨有偶的,我也在當下恍悟了一件事,這段期間的疑惑終於得到解答:

2007年暑假,我與兩個女兒前往西城朝聖。還記得第二天晚餐過後, 我們和上師、法師、同門一起在籃球場旁的綠地打拳。打完拳後,師佛就和大家聊天。忽然,師佛轉頭過來看見我,祂的神情有些吃驚,目光一直看著我……。而我自己覺得十分畏懼與擔憂,深怕是自己犯了什麼過錯而令師佛不高興。因此非常慚愧地低下了頭……。

直到要離開西雅圖的那一天,在真佛密苑向師佛行大禮拜與辭行。師佛只輕輕對我說三個字:「沒事了!」當時的我實在不明白,師佛為什麼會對我說這三個字。這個疑惑,一直存在我的心中,直到如今。

拜讀完師佛的「天眼之見」,我心中的疑惑頓時找到了答案,內心也無比的感動與難過……。

敬愛的師佛:

請原諒弟子的魯鈍與無知,原來師佛早已明白弟子的業障與災難深重。並非常慈悲地幫弟子化解災厄,但愚昧的弟子卻沒有察覺, 離開西雅圖時,竟然沒有向您致上最深的感恩與感謝!弟子深深感到慚愧至極,祈願這遲到的感恩,仍能夠深深地表達弟子對師佛無比的敬意。

同時,我也希望藉由此文,能與大家分享:

我們的師佛,總是默默地為著祂五百萬弟子祈福。祂不曾因為弟子的身分尊卑與否,或是可以得到多大的供養,祂一律無私且無分別地給予加持與賜福。 甚至於,祂為了弟子所做的一切,也不曾主動地對弟子說。我們是何等幸福能夠皈依偉大的師佛啊!

因此,一些坊間的誹謗與不實的報導,行者應該運用智慧,認真地去感悟與明辨,莫再成為一個聞風起舞的行者了!

我們感恩,感激師佛的救度!

祈願我們能有福分,永遠跟隨師佛的腳步,走在光明的真佛大道上!

再次深深的頂禮與感恩──偉大的師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5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