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
2008/06/28 11:21:07瀏覽474|回應0|推薦1

童心

文/蓮花淑芳〔小草〕2008/6/20

師佛四.五月的台灣之行,不但造成空前的轟動,也讓世人再次體驗到真佛感召的殊勝。 除此之外,筆者有一個感覺,那就是真佛宗的新生代,與師佛的情誼也是非常的真切及感人! 

當師佛進入每一個活動的會場時,除了真佛同門及十方善信都以虔敬之心齊聲問候:[師尊好!...]之外,在場的小師兄小師姐們,也是以最純真清澈的童聲高呼:[師尊您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在孩子的心中仍然可以感受到師佛所給予的無盡關愛,不曾削減。 

猶記得女兒零歲時,總喜愛在我修法的時候爬到我膝蓋上坐下,有時聆聽我持誦咒音,便安穩地睡著了!當她正值學語階段,她會用那很不清楚的發音,指著師佛的法相說:[師尊您好!]…後來,當她聽得懂我所說的故事時,由蓮生活佛文集網路推廣組所出版的[我最愛唸上師心咒]的兒童繪本,一直是她最愛不釋手的一本讀物。  直到如今,她上了小學,漸漸有了自己的思想與情懷。她開始問我:[媽媽!為什麼師尊被@些人欺負,祂還是能鱄儠怚L們?]當我和女兒分享師佛待人接物的態度與感人的故事時,我深深發現:女兒不僅深受感動,還會將這些處事的理念,運用在她自己與同儕相處的方式當中。這就是師佛的教法偉大之處,而且是令自己深深感恩的一件事!  

感恩師佛!不僅廣度群生,也讓真佛宗的新生代,有一個最佳的學習方向。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師佛的護佑陪伴,從此不再驚慌害怕。相信他們必定可以踏著穩健的步伐,來面對璀璨的人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99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