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利支天菩薩
2009/02/25 10:04:08瀏覽2145|回應0|推薦1

摩利支天菩薩 

文/上崑崙無極瑤池密苑 2008/09/15

張師姐與佛菩薩及護法金剛們的交流紀錄有一大堆,但是她總是囑咐著我不可以隨便寫出來,深怕我交代的不清楚或是講的不夠深入而誤導了讀者,最近因為大義學會在九月的既定法會中的摩利支天法會取消,因為理事長覺得學會的太歲燈尚未開始啟用,而且因為繁忙而尚未約好適合舉辦摩利支天法會的上師,所以理事長決定取消法會,改為持咒同修,我告訴理事長也許有同門有這方面的需求,我們應該以利益眾生為重點,所以又增加了摩利支天的護摩同修。

會對理事長提出這樣的建議,是因為摩利支天的威力是非常大非常殊勝的,是能夠令眾生災難消除而給予利益的菩薩,一切的地水火風之難、人難、病難、魔難,世人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鬼魅魍魎之難都可以為眾生一一化解,雖然這一陣子張師姐的法務繁忙,加上自身事業的擴大,最近又有一個三十幾間店的連鎖事業要忙,活動公司方面又有一堆活動要寫企劃案,說真的是很累很忙,但是一聽到有機會幫到佛菩薩利益眾生,我又不經思考的忍不住提出建議,因為我知道有某些同門確實有這方面的需要,而且張師姊也一口答應,便形成了這次的因緣。真希望那些同門有這個因緣讓摩利支天菩薩化解他們的災難。

我把張師姐的紀錄翻阿翻的翻了半天,終於找到與摩利支天菩薩交流的紀錄,問她可不可以把摩利支天的事情寫出來,她看了一下告訴我只能寫出其中的部份。我想到有些修行人不過是看到或感覺到哪尊佛菩薩或護法金剛便稱相應,那我把所有的紀錄翻出來一看,那張師姐相應的可能有上百尊了,曾在張師姊與相應層次在蓮華生大士的師兄聊天時,這位師兄不經意的說他沒看過有修行人身邊的護法是如此眾多與強大的,這讓我應證到小JENNY剛開啟天眼之時告訴我她們的任務是以降伏為主,聽了那位師兄所說,我想到難怪護法會特別強悍,在張師姊天眼也剛開啟之時,便告訴過我護法們是一大票一大票的來,一船一船的如排山倒海而來。

張師姐常常要出去辦事,我指的是在靈界辦事,小JENNY也常常跟著金母出去辦事,她們常常在打仗,每每聽她們說的驚天動地,戰況激烈,有時會沒注意到我在旁邊聽而提到某個同門的元神隨侍在旁,或擔任司機,護法等情節,才知道有很多人都是有因緣而聚在一起的。農曆七月的時候外出靈界辦事的機率更是多,師姐一天要禪定好幾回,除了修法的禪定之外還有辦事的出神,常常對我說「我躺一下」,然後就出去了,那個時候我知道就是與元神合一去辦事去了。

我翻了張師姐的紀錄,也得到師姐允許將與摩利支天有關的其中一部份寫出來。

師姐出神之後到了一個村莊,那是一個古樸的村莊,村民都是熟悉的臉孔,但是身分和現世都不同,原本大家過著快樂的生活,但是純樸的村民在這一陣子卻都失去了笑容,因為隔壁代表邪惡勢力的村莊不知何緣故派來了一個水魔攻擊他們。

水魔多次來找麻煩,動不動就掀起洪水使河堤潰堤,淹沒村莊,並且三天兩頭就來一次,讓村民感到不勝其擾,卻又敢怒不敢言,每次的水患總使村莊損失慘重,並不時造成人命傷殘。水魔要脅村民將所有家當與牲畜交出來供養祂,不然要發起最大的一次洪水,要讓整個村莊滅頂,嘗試過水魔的水攻之後的村民無不心驚膽跳擔憂不已,逃也不是,順從也不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張師姊到了現場,以感通了解了狀況,一陣的悲憫之後憤怒的走到村外,與在遠處咆哮的水魔對上了,張師姐向天上炙熱的太陽望了一望,心中唸著大日如來,霎時白光一束自太陽中心射下,張師姐雙手合十往天空上升,飛向白光,與光束相遇之時,電光石火白色光球一閃,張師姐變成通體白色的摩利支天菩薩。水魔見狀更是咆哮著,一副要吃了菩薩與全部村民的模樣,煞是可怕。村民看到張師姐變身為摩利支天菩薩之後齊聲吆喝,現場歡聲雷動,群眾擊掌鼓動歡呼,認為張師姐必是上天派來解救他們的救星,這樣的情景讓水魔看了更是火冒三丈,水魔雙手一舉,大水自水魔背後襲來如海嘯一般,浪頭幾乎達到半個天高,聲勢浩大的對著菩薩和村莊的方向席捲而來,摩利支天菩薩雙眼一張,自空中發號要村民齊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一時咒音繚繞,猶如戰鼓般聲勢沸騰,整個天地都因「嗡。摩利基。唆哈」的咒音而震動著。

菩薩看了水魔一眼,抬頭面向太陽,太陽之中射出一支白色的棒狀之物,菩薩伸手一接,以降魔棒為武器衝向水魔,只一晃眼就到水魔面前,來不及反應的水魔結結實實的被摩利支天菩薩一棒打個正著,頓時魂飛魄散,化為無形,海嘯也在同時消失不見。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曾經聽張師姊說過摩利支天菩薩用針線把小人給縫了起來的事件,不過現在問她時卻告訴我不要再當狗仔隊一直把她的事給爆料出來,也許過一陣子讓我翻到紀錄的時候再說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68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