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供送走了冤親債主
2008/12/25 00:49:32瀏覽1265|回應0|推薦1

煙供送走了冤親債主 

文/上崑崙無極瑤池密苑  2008/08/17

七月三十一,農曆七月鬼門開的前一日下午,吃完飯坐在客廳看電視,天氣炎熱令人感到昏昏欲睡,躺下便很快就睡著了。

跟著我夢到去了一個晴朗無風的戶外,看來是個山區,有流水,有大石,一切都是天然的景物,有點類似現代武俠片中那種唯美浪漫的武俠片的場景,我在房中等著人送物品來,等了許久,送來一個箱子,我知道那箱子內裝的是我兩個心愛的部將的骨骸,當我把箱子打開,見到那兩個由肩膀到頭顱的骨骸後,忍不住淚如雨下,捧著箱子起身,沉重的走著,走到戶外,走過流水,拖著步伐,躍過大石,到了正坐在大石上修法的張師姐旁邊,那時的情境是我在等著張師姐修法完畢,我要讓她看一下那兩付骸骨之後便要帶去某處埋了他們。夢走到此處便醒來,醒時聽見張師姐唸誦著經文,原來她正在花園裡做著煙供,供養著冤親債主。

這個夢中沒有言語,所有的感觸都是內心的,我[就是知道]那個箱子裡的骨骸就是我的愛將,是為了我而死的愛將,我有點像是那種某個領地的王,房子如幕府時代日本武士的木造建築,素雅卻看得出來不是一般平民百姓的房子,也許是戰國時期的諸侯等角色,箱子是由我的部屬自門外從別人手上接過來之後捧來給我的,部屬的造型也是有點像隱士俠客的外型,箱子打開後,骨骸只有從肩膀至頭顱的部份,也就是沒有胸部以下,只有肩骨以上的部份,而且骨骸很白很乾淨,兩付骨骸面對面立在箱內,骨骸有點小,像是小孩子的尺寸,但是在那情境中卻不是小孩,是我的部將,情境之中我早已知道這兩位愛將已死,正在等著人把他們的骨骸送來,因為我要親手將他們掩埋,當我捧著箱子越過水流和大石到張師姐旁邊,張師姐正在修法,我沒有正眼看她,因為沒有要打擾她的意思,捧著箱子看著骨骸在旁邊等待,我只知道張師姐是穿著橘黃色的法衣,戴著一條白念珠,正在修法中。畫面一直要繼續往下走,走到我掩埋這兩副骨骸的場景,但是我卻一直把畫面拉回來,好似還沒有給張師姐看一下,所以還不能去埋的樣子。從我打開箱子以後就是一直涕淚綜橫的捧著箱子走出戶外,一直到夢醒前都是流著淚的。

醒來後聽到張師姐正在前院念著經,才知道她正在做下午的煙供,供養著冤親債主,我直覺的認為這代表的是我身邊有兩位冤親債主要離開了,而且是兩位[善的]冤親債主,在張師姐的煙供遣散之下準備要永遠的離開了。這個夢境就是祂們或者是佛菩薩要告訴我 [祂們要走了]。

我也曾想到煙供能否為家人而做?雖然我知道張師姐在做煙供的時候是會連我和JENNY的冤親債主一起請來,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問有沒有來?或者是有沒有收到供養?更或者是有沒有滿足等等問題。在一次聊天的時候JENNY告訴我,若她做煙供的時候,我和ANNA的冤親債主都會來。若我做煙供,她和ANNA的冤親債主也都會來。ANNA做煙供,我和JENNY的冤親債主也是都會來,我不懂那是什麼原因也沒再繼續問下去,但是心想也許是互相之間都有某種關聯所以才都會來。

事後雖然有點遺憾,認為這[善的]冤親債主必是我過去某世的部將,因忠心而守護在我身旁,經過師姐的煙供把祂們送走了,那豈不是身邊少了守護靈!這也讓我回憶著起這一生中許多莫名的奇蹟事件,我一直知道有人在守護我,不過也從未去探尋過真相。想到這裡便覺得不該再有這樣自私的想法,該走的一定要讓祂們好好的走,不該讓祂們眷戀在我身邊而耽誤了祂們轉世的因緣,延誤了未來成佛的時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5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