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條路註定我一定要堅強獨立
2008/12/03 10:36:54瀏覽463|回應0|推薦0

這條路註定我一定要堅強獨立

文/亮 2008/07/15

這條路我註定一定要能夠獨當一面顧好所有的事和自己

也許我太在乎的是別人的猜疑和不相信

重點我和胖胖都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問心無愧 無私般的付出過就夠了

不求回報不求信任 只求妳們都好

我已經跟祂們說過了 我的未來我自己會判斷

我說祂們跟我說越多我越煩

我自己判斷自己負責

我知道我未來的否方面日子不會很不好過

等一切都上軌道就會開啟那把鑰匙

很多事情不是妳們大家親身經歷和體驗是不會懂得

所以我不想多做解釋和多說

妳們大家的評論和猜疑對妳們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說過上面都在記錄著

若是她說了以及討論的話

她和她的靈不會很好過的

因為我相信才會跟我覺得信任的人說

所以大家都要謹言慎行

傷心難過我已經麻痺了

當我和胖胖看到妳一次次又不聽話又被傷的時候

對我們而言只是很心疼

心疼的越多就越失望

胖胖可以每天都掛心和哭泣

最近我已經很煩了

寶寶和我經常吵架

連胖胖也是

我生氣到要趕祂走不再讓祂回來

我只是不懂我為胖胖做了那麼多

祂還用那種口氣回應我

胖胖最沒資格說的人就是我和寶寶以及悠嘉

至於太子祂們

隨便祂們了啦

全部都沒資格再有神格了

自己家被搶還不覺悟一點

我受夠了每天當你們的保母保護你們

我只是個平凡人

那些能力也不是拿來這樣用

你們的恩情我已經報完了

現在的我要學著 少話不說 多看不做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果

求神問圤都有個底限在

本來就不能逆天而行的

只是我已經做了太多逆天的事了

祂們都說我很兇很怕我

不過我也是就事論事罷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不爽我

不爽為什麼我和胖胖有那特權

這我又不能決定什麼

當我把自己魂魄全打出去時

你們卻要聽命於上面把我找回來和保護好我

我想終結我自己都不行

明明已經沒有呼吸了

你們那麼討厭我卻又要聽命上面那些大人

臭寶寶你乾脆把老爸封印在罐子裡好了

總之每個人的經歷和命都不一樣

不要有太大的好奇心會過得比較輕鬆

很多事情是沒得選擇的

吳岱瑾也是 妳根本沒得選擇

是是非非我和寶寶還有悠嘉幫妳扛太多了

妳要繼續執迷不悟 妳的未來只會越來越慘

"嘉"幫妳扛了太多年了

妳的冤親債主幾乎都是男生

每個都很生氣妳

妳的未來就看妳自己了

即使這個世界沒有人相信我

我的"悠嘉"和"寶寶"和"胖胖"也永遠都會在的

現在的我只想大哭一場

但是沒有眼淚

哭不出來

心很痛

但是

無法哭泣

也許哪天再把自己打出去時就一切暫停了吧

這一場大病平均分散了好一陣子

累了

煩了

現在我只想永遠的沉睡下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811